[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业主之家装修网推出装修“保障体系”

icon 2015-09-21 11:23:33
icon 0

  业主之家,中国家装平台。是一个从房产到设计装修,从建材到施工质检,从家具到软装家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宁波,业主之家用心服务每一个家。

  业主之家装修案例以小区为划分单位。为小区量身定制装修,网站有装修案例图库,用户可以在权威的装修效果图中发现自己的喜好,寻找自己内心的需求。业主之家对装修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类整理:家装类:户型,功能,风格,面积,总价 公装类:类型,面积,总价。业主之家在宁波、杭州、苏州、无锡、南昌、厦门、泰安、芜湖、福州、徐州、绍兴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成为在家装业界富有重要影响的行业门户网站。在业主之家不仅可以跟我的家装设计师尽情交流、规划新家新妆,还可以使用业主之家 备有的一些可能用到的小工具。

  业主之家装修网将在线上线下为您提供双重保障,让消费者既可享受实惠又得到品质。作为业界“商务诚信建设”的标杆型企业,由业主之家装修网首创在平台上推出“正品保障”、“7天无理由退换”“误工赔偿”、“90天无理由退订”、“先行赔付”、“保障体系”等增值服务,为消费者在品质、价格和服务上进行保驾护航。

  保障体系

  1)预算一步到位:我们提供正规的含有保障体系条款的装修合同,要求装修公司报价必须一步到位,不得设置合同陷阱,恶意增项。

  2)正品材料保障:装修公司施工所用材料必须为正品,若有假冒伪劣材料,一经查实则必须双倍赔偿业主。

  3)售后保障:业主之家要求所有装修公司,必须提供当时建委规定的售后保障。

  4)先行赔付:如果装修公司违反上述条款,则可动用装修公司的保障金先行赔付业主。让业主万无一失!

  在互联网思维、互联网+等概念席卷之下,传统的线下模式面临缩水挑战,但核心的消费者体验需求却不曾消减,同样互联网思维也是以用户体验为王,而在重决策的建材装修消费需求中,线下的体验显得尤为重要。通过业主之家装修网开创性的线下O2O体验旗舰店模式,开启了建材市场互联网化的新模式,不仅仅局限于线上网络端,同步发展线下大规模体验旗舰店,既满足消费者亲身体验、现场对比、商家互动的要求,又通过规模宏大、品牌齐全的一站式产品采购,实现“让装修像喝茶一样轻松”的品牌诉求。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