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汇堂红木: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icon 2015-09-22 16:07:46
icon 0

大汇堂红木: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大汇堂红木(左三)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意味着大汇堂红木将正式开启全新的“狮爱之路”

  狮承大爱,让爱飞扬。9月13日,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换届典礼暨慈善晚宴盛大举行。在这场隆重盛典上,在近千人的见证下,中山市大汇堂红木家具厂(以下简称大汇堂红木)被授予“慈善爱心企业”称号。会上,大汇堂红木总经理胡春龙作为狮子会会员诚挚地作入会宣誓、佩戴上荣誉徽章,这不仅是对大汇堂红木的高度赞赏和肯定,也意味着大汇堂红木将肩负更多的使命,正式开启全新的“狮爱之路”。

大汇堂红木: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大汇堂红木总经理胡春龙

  此外,现场由大汇堂红木捐赠的越南黄花梨《高枕无忧》枕头也拍出2万的高价,捐献给社会需要的人士。在这条慈善的道路上,胡春龙的初心始终没有变,怀揣感恩社会、服务社会的初衷,努力践行着自己的一份责任。

大汇堂红木: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大汇堂红木总经理胡春龙(左一)正式加入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并进行宣誓

大汇堂红木: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大汇堂红木总经理胡春龙(左三)从现任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队长手中接过“慈善爱心企业”奖牌

  一个目标:做好企业是最大的公益

  “做好企业,是对社会最大的回报,也是最大的公益。”胡春龙告诉记者,做好自己的事业,服务好客户,才有更多的心、体、力、行去参与更多的服务,这是根本。

大汇堂红木: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大汇堂红木总经理胡春龙(左三)与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成员合影

  有人说,读懂大汇堂,就读懂了一种经营之道。自大汇堂红木成立以来,胡春龙的目标更为明确,做好自己的企业,做好家具和服务,继续发展公益事业。投身于红木家具,以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为精神载体,专注当代消费者的切实需求,打造真材实料的上乘家具,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对于大汇堂红木而言,从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层面向社会传递企业的责任心和人文关怀,并传播企业的产品、文化、理念、价值等各方面的正能量,就是在做公益。

  在大汇堂红木的企业文化中,公益贯穿始终。胡春龙作为企业领头人,不仅自身积极投身慈善,还感召所有员工参与公益活动,用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共同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用至诚至爱引领企业向前发展。

  两种身份:做慈善成为一种习惯

  熟悉胡春龙的人都知道,他不仅是一个出色的企业家,还是一个博爱的慈善家。做企业与做慈善齐头并进,以自身的小爱成就社会的大爱,是胡春龙作为企业家和慈善家一直在承担的社会使命。

大汇堂红木: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2009年任职村官期间,大汇堂红木总经理胡春龙帮助孤寡老人搬家

  从学生时代到如今的企业掌舵人,胡春龙的慈善之路从未间歇。在胡春龙的大学生涯,便开始播下慈善的种子,并慢慢生根发芽。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多次无偿献血、担任图书馆义务管理员、公交站义务清洁员、启德学校义教、关爱老人院的孤寡老人等等善举,在很多人看来,任何人可为之,而胡春龙却真正付诸行动,用爱心点亮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温暖每一个角落。结束了大学生活的胡春龙,继续在他的大学生村官的职业生涯中履行他自认为该担当起的那份责任和义务,两年的任职时间,胡春龙的足迹遍布了所在镇区的各个村落,与此同时,“镇共青团优秀义工”、“市青年志愿者服务之星”等荣誉也接踵而来。

大汇堂红木: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大汇堂红木总经理胡春龙在中山三角扶志助飞服务活动中走访居民家庭了解相关情况

  慈善不分社会地位,更不分时间节点。2010年胡春龙开始经营红木家具企业之后,依然在各项慈善活动中慷慨解囊。而与广东狮子会这个慈善组织结缘始于任职村官期间与狮子会接触,并配合一些慈善工作,真正加入狮子会是在今年7月受邀参加一次狮子会的慈善晚会后,胡春龙意识到,社会更需要团队的力量,他愿与更多优秀的爱心人士同行,贡献更大的力量。作为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的会员,作为全球最大慈善组织的一份子,胡春龙加入这个组织后,便与狮友们一起更深入致力于社区服务,投身公益,身体力行地为他们带去贴心的关怀与感动,做参与式慈善的领航者。如胡春龙所说:“爱,就是在别人的需要中看到自己的责任,唯有爱,让感动常在。”于胡春龙,做慈善已然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

  三个原则:用原则担起每一次善举

  慈善事业的背后,是责任、爱心和坚持。从经营企业到服务社会,从小家到大家,胡春龙用他的胸怀和高度担起每一次善举,为所有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大汇堂红木: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大汇堂红木总经理胡春龙(左)与最终拍得由大汇堂红木捐赠的越南黄花梨《高枕无忧》枕头的狮友合影

  尽管还是一个80后的青年企业家,但胡春龙的态度和精神为很多长者敬佩。责任、爱心和坚持,是胡春龙投身慈善事业所坚持的三大原则,也是大汇堂红木不断取得成就的关键因素。

大汇堂红木:荣获“慈善爱心企业”称号

  大汇堂红木总经理胡春龙(左一)与广东狮子会香江服务队主席团成员合影

  “做企业不是为了能赚多少钱,而是人生价值的一种体现,同时是我回馈社会最好的方式之一。当看到消费者满意的笑容,听到消费者对我们大汇堂红木的肯定,就会由衷地发现,做企业也是一种不附加要求的善举,是一种快乐的付出,也是一种心灵的安慰。”胡春龙说道。肩负对社会的责任,心怀对每一位消费者及社会人士的爱心,坚持感恩、博爱的初心,胡春龙带领着每一位大汇堂红木的员工,凝聚成一股力量,带着爱心企业的荣誉继续前行,极力诠释大汇堂红木的尽善尽美。(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