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与迪士尼合作折射跨界合作新模式

icon 2015-10-08 11:55:22
icon 0

  跨界合作是互联网+时代下,家电企业寻求自我变革的一个重要途径。我们见过家电企业与娱乐圈跨界合作、也有家电企业和互联网企业跨界合作,可是却没有人曾想过家电企业也能跟迪士尼这样的动漫巨头公司开展跨界合作。

  近日,海尔发作合作公告,海尔冰箱与动漫娱乐巨头迪士尼(Disney)之间将展开合作。根据公告显示,海尔冰箱获得了包括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等在内的迪士尼标准人物形象在中国区域的使用权限,这也开辟了家电行业中“跨界合作”的又一创新模式。

海尔与迪士尼合作折射跨界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本次海尔冰箱与迪士尼公司的跨界合作,是建立在海尔冰箱今年推出的冰箱个性定制服务背景下的。针对消费者在定制冰箱时喜欢迪士尼动画形象,却又受限于“版权问题”的困扰,海尔冰箱向迪士尼公司提出了跨界合作的合作意向。

  此外,跨国际合作也是海尔与迪士尼合作的又一主要特色,合作双方在行业中都拥有非常重要的发言权,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海尔看重的是迪士尼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和态度,也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定制需求。而迪士尼则看重的是海尔冰箱“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创新方向的发展理念,迪士尼公司在经过对全球主要的家电企业进行全面的考察和测评后,最中选定了海尔冰箱作为其合作伙伴,也显示出了海尔冰箱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

  对于这样的跨国界异业强强联合,国内家电行业有关人士也表示,家电行业间的跨界合作并不是新鲜事儿,但大都是为自身扩展,寻求变革。而海尔冰箱与迪士尼公司之间的合作,最重要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服务,为用户打造更时尚个性的产品,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凭借着海尔冰箱创新的定制模式,也将进一步推动家电个性定制潮流。

  据知情人士介绍,海尔冰箱预计会在下月召开迪士尼系列冰箱的产品发布会。届时,迪士尼版的个性定制冰箱也有望同步上线,国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通过海尔冰箱网络定制平台定制一款专属的迪士尼冰箱,打造专属的家庭动漫空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