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安居猫上市之初缘何倍受热捧

icon 2015-10-15 15:24:31
icon 0

  导语:“互联网+ ”的时代,一个好的创意就能够吸引到风投的目光,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的推动,继滴滴打车新一轮融资完成、美团网大众点评闪婚之后,家居O2O领域波澜再起,且看创业新贵安居猫如何通过领域的垂直细分化特性,主导“互联网+”时代的智能生活新潮流。

  零烧钱模式 崇尚自然生长

  相对于当前O2O行业“烧钱抢客户”的潮流,安居猫崇尚自然生长的商业模式,其创始人张露女士多次表示,家居O2O公司靠派发补贴圈来的第一波用户,由于他们的初衷不是对企业的产品有强烈的消费欲望,那么一旦企业无法持续烧钱,他们就很难再成为忠实客户。所以,在确定了家居O2O垂直细分领域前景的情况下,安居猫创始人张露女士和她的团队决定通过优化用户体验,来提升订单量及平台活跃度。

安居猫上市之初缘何倍受热捧

  围绕用户刚需 提升服务品质

  安居猫专注于家居领域的预约上门保洁、上门装修、上门保养及上门调试路由器等家政业务,虽然其所提供的服务都是家居领域中最为基础的,但是在服务品质和服务监管力度方面,安居猫坚持“好服务+好产品+好口碑+好品质”的主旋律,通过不定期的家政员培训、用户问卷反馈、志愿者活动以及1+N阵线联盟等方式,吸引了一众合作商家,目前市场反响较好。

  业内人士认为,家居O2O将成为继打车、餐饮O2O之后的下一个黄金矿。然而其究竟能够走多远,安居猫坚信真正的细致周到的服务,一定能得到客户的认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