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奢华马海毛,GLOBAL VIEWS教你轻松打理

icon 2015-10-21 12:07:01
icon 0

奢华马海毛,GLOBAL VIEWS教你轻松打理

  在遥远的土耳其草原地带,生活着一类美丽的物种,它们有着波纹状的长毛,毛发柔软且富有光泽。早在几个世纪以前,人们就为它的美丽而倾倒。因其在安哥拉高原上繁殖最多,故得名安哥拉山羊。

  安哥拉山羊毛在国际市场上被称为马海毛,“马海”一词来源于阿拉伯文,意为“似蚕丝的山羊毛织物”,后来成为安哥拉山羊毛的专称。马海毛通常用于高级精梳纺,是羊毛中价格最昂贵的一种。

奢华马海毛,GLOBAL VIEWS教你轻松打理

  GLOBAL VIEWS:蓝色&灰色亚克力扶手椅

  安哥拉山羊的毛发长而浓密,并且十分牢固,它们的毛发极易上色,当颜色被染上之后还会产生一点透明的效果。正因如此,马海毛受到越来越广泛的运用,它们被制成服装、地毯、窗帘等等,愈发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

  美式家居品牌GLOBAL VIEWS另辟蹊径,设计出一款经典意大利风格的扶手椅。GLOBAL VIEWS将马海毛制成植绒软垫,搭配传统造型的透明亚克力椅架,于奢华高贵当中加入清新活泼的元素。蓝色优雅亮眼,灰色低调沉稳。

奢华马海毛,GLOBAL VIEWS教你轻松打理

  马海毛还因其坚固耐用且方便打理而闻名于世,不论是游艇、汽车,还是酒店、住宅,我们总能看到它的身影。虽然马海毛在全球范围内都非常受欢迎,GLOBAL VIEWS仍然坚持将剪毛周期固定为每年两次,以保证安哥拉山羊的正常生长,不对其造成任何伤害。

  也许您对如何洗涤和保养马海毛感到无从下手,担心绒毛脱落、板结。其实马海毛织物即可干洗,又能水洗。干洗可选用干洗剂,采用局部喷刷的方法,既清洁了脏污的地方,又保持了软垫的外型和轮廓;水洗则需要用高级洗涤剂加入温水调和后浸泡,然后轻轻捏洗,再用丝毛柔软剂作柔软护理。如果用洗衣机,最好开满档漂洗,不宜用中、快档搅动洗涤,晾晒时宜用尼龙网袋把软垫吊起滤干水分。

  GLOBAL VIEWS三地展厅欢迎您的光临:

  上海旗舰展厅——徐汇区文定路258号文定生活家居创意广场D1-10

  北京展厅——朝阳区成寿寺路308号城外诚家居广场一楼#B09

  深圳展厅——罗湖区梅园路艺展中心二期一楼#1041-1044

  深圳概念展厅——罗湖区梅园路艺展中心三期四楼#460-462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