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防电墙技术1分钟10台背后的安全情怀

icon 2015-10-23 11:42:53
icon 0

海尔防电墙技术1分钟10台背后的安全情怀

  “在安全面前没有灰色地带,海尔只会做百分之百的安全技术。”这是海尔热水器研发工程师在今年8月份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的一句话。2002年,海尔热水器在青岛生产出第一台带有防电墙技术的电热水器,防电墙技术开始进入市场流通;2015年9月13日,北京双胞胎姐妹在国美选购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安装成功,这是防电墙技术进入的第6500万个家庭。

  13年6500万台,海尔防电墙技术以1分钟10台的安全速度印证着研发工程师做出的承诺,也从侧面诠释了海尔热水器对用户家庭安全的情怀。

  洗澡给人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洁净,还有精神上的放松,然而洗澡的这件事在中国却危机四伏,房屋内部线路老化、缺少地线等等安全隐患问题层出不穷,热水器漏电酿成的悲剧频现。有数据表明我国年均因热水器漏电引发的安全事故就有1000起,投诉5900起。在这种情况下,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却一直保持着上市13年间0事故的安全记录,为行业的安全掌舵。 

  据了解,防电墙技术的原理是相当于在人体和水之间装了一个很大的电阻,一旦发生漏电现象,这个“电阻”可以将电压分解走,从而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而实验证明,经过防电墙技术分解后的电压只有不到12V,相当于几节5号电池产生的电压。防电墙技术研发成功后就被海尔热水器应用到了所有生产的电热水器上,成为海尔电热水器的标准配置,技术本身也先后被收录为国家标准、国际标准。

  除此之外,第6500万台防电墙热水器——净水洗热水器,在安全洗浴的基础之上又解决了“脏水”洗澡的百年难题。M式进水方式能增强电热水器内胆中水的流动性,避免隐形死水的形成;超高温灭菌、高温抑菌、材料抑菌三种消除细菌的方式,可达到高效除菌的效果,保证时刻为用户提供干净、健康的洗澡水,开辟了健康洗浴新时代。

海尔防电墙技术1分钟10台背后的安全情怀

  社会不断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唯一不变的则是安全,尤其是对同时涉及到水、电的热水器来说,安全应该永远被放在第一位。行业专家也建议,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时,应认准国家规定的防电墙标识,避免在洗浴时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