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每1分钟有10个家庭为海尔防电墙技术的安全背书

icon 2015-10-23 11:43:31
icon 0

每1分钟有10个家庭为海尔防电墙技术的安全背书

  9月13日,北京双胞胎姐妹成为了海尔防电墙技术的第6500万个使用家庭,也就是说自2002年上市,13年的时间里每1分钟就有10个家庭选择防电墙热水器。与其他企业找明星代言或机构背书不同,海尔热水器防电墙技术用安全保障和用户口碑,让6500万个家庭选择为防电墙技术的安全性背书。

  据奥维咨询数据显示,在购买家电之前,60%的消费者会通过网络搜集产品信息和查看口碑,亲友的介绍则占到了第二位。而热水器作为浴室中的大件,和水电有着直接的接触,被视为浴室最危险的电器。因此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时格外谨慎,用户口碑成为了他们选择产品的主要依据。

  “我们只做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工程师说。据了解,防电墙技术以中国用电环境为背景,结合了地线带电和环境带电两大因素,在电热水器内部设置永久性电阻,从而降低热水器部件漏电或地线带电等异常情况下经过人体的电流值。以我国的普通标准电压220V为例,一旦因某种原因热水器带电,经过防电墙处理后的人体承受的最大电压相当于12V,低于人体的安全电压36V,保证了洗浴环境的绝对安全。 

  在安全的基础上,海尔热水器又增加了健康功能。第6500万台带有防电墙技术的净水洗热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净水洗技术,能去除热水器内胆中的死水和99%的细菌,解决了困扰行业近百年的“脏水”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健康安全的洗澡环境。

每1分钟有10个家庭为海尔防电墙技术的安全背书

  另外,净水洗热水器的智慧保养提醒,能够对内胆环境及镁棒消耗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如果监测到需要保养,除了机器上的智能监测图标会闪烁外,手机APP也会发送提醒信息,消费者可通过手机APP一键联系海尔售后上门进行免费保养。

  消费者的使用口碑是检验产品和技术最客观的方式。海尔防电墙热水器上市13年保持着6500万用户的良好口碑,既是中国家庭对防电墙技术的信赖,也证明了海尔热水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研发初衷,将引领行业迈入一个新的健康安全时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