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免清洗绘制健康中国版图背后的逻辑

icon 2015-11-05 12:28:24
icon 0

  近日,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联合中国家电网开展的“洗衣先洗桶 健康中国进行时”活动在网上引发关注。从10月延续到12月底,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分享网友身边的“免清洗”故事,与网友进行健康洗衣方面的交流,进行“健康中国版图”的绘制。

海尔免清洗绘制健康中国版图背后的逻辑

  所谓健康洗衣,是相对于传统洗衣机行业的脏桶问题而言的。污垢堆积在内外桶夹层形成的脏桶,被洗衣机外壳和内桶遮挡,不拆开根本无法看到。因此,这一脏桶洗衣的问题至今仍只被少数人重视,更多的情况是,大家觉得耳听为虚,没有亲眼见过,无法形成直观印象。而从整个洗衣机行业出发,虽然早已意识到脏桶问题的存在,也做过针对脏桶的努力,但始终都是治标不治本。脏桶洗衣导致衣物二次污染这一痛点一直没有被解决。

  2014年7月,海尔洗衣机基于“用户交互”理念,整合全球全球10大交互渠道、19个交互平台,了解用户脏桶洗衣的痛点,向全球征集解决方案,最终研发出“免清洗”洗衣机彻底破解了脏桶难题,实现从用户痛点到产品爆发点的跨越,引领行业进入“去脏桶”的健康洗涤时代。从产品维度看,免清洗洗衣机已经参与行业标准制定、获评“健康洗涤科技奖”等众多国内乃至国际认可。在刚刚过去的米兰世博会上,海尔因为在人类健康方面做出的贡献,还被授予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杰出贡献奖。从销售数据看,免清洗上市一周年热销50万台,市场上每卖出两台波轮洗衣机就有一台是免清洗。

  “免清洗上市一周年取得不俗的市场业绩,但我们必须认识到,在目前用户家中占绝对优势的是脏桶洗衣机。”海尔洗衣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健康洗衣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项宏大的工程,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愿意发起这个活动,让更多的用户去了解脏桶洗衣的危害,去分享和推广免清洗洗衣机在健康洗衣方面的优势和效果。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针对不同用户的细化需求,免清洗上市一年来已经从1个系列3个型号扩展到5大系列22款产品,最新的mini免清洗和双桶设计真正实现“隔离洗”的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等迭代产品已经陆续研发上市。专家指出,在买方市场当道、用户需求为王的今天,海尔洗衣机主动与用户深度交互,紧紧围绕用户的痛点需求,去研发与用户有强关联的有竞争力产品,为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有益的探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