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萨帝助力陈坤行走影像展,回归初心为爱珍藏

icon 2015-11-10 14:31:14
icon 0

  9月初,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结束了2015年的全部行程。从2011年行走的发起到今年“行走的力量”结束,陈坤已经与众多的心灵旅者共同走过了5个年头。这5年来,他们翻过全程平均海拔4700米的珠穆朗玛峰东坡,走过“世界屋脊”西藏,完成在酷暑和枯燥的戈壁的行走……这期间他们共同经过无人区、冰崩区、野生动物出没区等区域,遇到过暴风雨、冰雹、沙尘暴等恶劣天气,他们在每一次旅程中观心自省、静读内心、挑战内心极限、展望梦想,回归初心。

卡萨帝助力陈坤行走影像展,回归初心为爱珍藏

  行走在自然中,感受自然带给我们最原始的气息,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心灵对话,探查自己的初心,获取积极的不断接受挑战的正能量。早在2008年以前,陈坤真正想做的职业还不是演员,而是一名室内设计师,演戏对他来说只是一份工作。那时候他内心不热爱演戏而是热衷于演戏所给他带来的关注,在名利、金钱、关注下,他渐渐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自己内心想要的是什么。后来他直接面对自己的内心,金钱、荣誉都会随着时间流去,与其逃避不如去正视,去享受演戏本身。5年来,陈坤都在用行走的方式与内心对话,当自己知道内心真正想要什么的时候,前方的路自然就清晰了。

卡萨帝助力陈坤行走影像展,回归初心为爱珍藏

  与陈坤和很多心灵的旅者一样,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所有的事物回归到最初,我们的生活变的越简单越是觉得幸福。近日,由陈坤订购的一台卡萨帝酒柜与一台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已经送到家中,其本人也成为卡萨帝的明星粉丝用户。作为国际化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以带给用户最极致的体验和创艺生活方式为目标,让家电回归到家庭本身,感知家的艺术。葡萄酒是最能代表生活的饮品,细细品味它在唇齿间留下的香气,有的时候是柔顺、有的时候是浓烈…….卡萨帝酒窖级酒柜采用独立双温科技,将酒柜分为两个温区,每个温区可以独立调温,让红、白葡萄酒有着属于自己的窖藏空间;甄选进口的HBP专属窖藏的科技,给葡萄酒提供恒温、保湿的最佳储存环境,精准调温呵护珍藏;酒柜门体采用钢化双层镀膜玻璃门体,不反光内胆,柔和节能灯,完美减少光照对于藏酒的损害,保留葡萄酒最初的清雅的醇香。

  10月31日-11月3日,2015“行走的力量”影像展将在北京举行,作为此次影像展的特别支持,卡萨帝将携手陈坤“行走的力量”影像展共同为大众展示行走的力量,分享爱的同时,展示艺术的生活方式。 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不忘昨日的来处,才能看清明天的方向;回归初心,生活变成一种旅行,卡萨帝也一直将返璞归真、感知生活的艺术奉为宗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