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递温情故事 海尔自清洁空调帮你送温暖

icon 2015-11-10 15:00:57
icon 0

  有些冷暖始终牵动着你的心,有些故事总让你莫名感动。还记得那些为你带来温暖的人吗?即日起至11月12日,分享并传递他们的故事,海尔自清洁空调与你一起为他们送上温暖。

传递温情故事 海尔自清洁空调帮你送温暖

  寒冬来临,为了能帮助社会上的老人、儿童、甚至奋战在一线上的特殊群体能够温暖过冬,海尔空调在全国开展了“温暖益起来”营销公益活动,通过传递爱的形式,让城市之间、网友之间传递爱和分享温暖。用户只需关注海尔空调官方微信,回复“益起来”参加活动,晒图讲述出你要帮助的人的故事,并将内容分享到朋友圈传递爱,海尔空调将会替你给他们送上温暖。

传递温情故事 海尔自清洁空调帮你送温暖

  由空气质量问题引发的呼吸健康问题频出,海尔一直致力于“空气健康”的创新探索。以自清洁空调为例,通过空调自己洗澡解决了空调换热器脏导致空气二次污染的健康问题,为用户打造最全面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据介绍,海尔空调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为社会特殊群体的福利、安全、健康进行“监护”,建立起社会关爱网络,并积极探索社会弱势群体福利保障网络的建设途径。

  如果你生活中有令人动容的冷暖故事,如果你身边有正需要帮助的人,说出你的故事,让海尔空调来帮助他们。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