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6最受欢迎家用开关十大品牌排名预测

icon 2015-11-24 12:25:35
icon 0

  在2015年的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西门子、西蒙、罗格朗和福田依然稳站前五,最让人意外的是松下却下降到了第10名,不知在2016年,这个排行榜将发生什么变动呢?那些开关品牌依然能够稳站开关品牌第一名?不妨来掐指一算做个预测。

  第一名应该依然是西门子,西门子开关的性价比是消费者有目共睹的,其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优质、物美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第二、三名从市场状况上相比较是属于西蒙和罗格朗之争了。西蒙精致产品和优质服务也使西蒙产品赢得了一大批国内著名的房地产商和重点工程的青睐,同时SIMON西蒙不断改进工艺,选用新材料,在市场上迅速占领一席之地。而罗格朗凭借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罗格朗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市场占有率居国内高档开关插座行业的前列。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最后鹿死谁手呢?

  估计第四位的依然是福田,作为国产老牌,其首创的福田点开关在2015年销量依旧火爆,普遍获得广大用户认可,希望在今后继续稳坐稳打,继续占领市场优势,为国产品牌争光。

  预测ABB和施耐德,应该分别可以拿下第五、第六的名次,这两个品牌主要是借助于低压类专业产品长期积累的人气,在墙壁开关领域也获益不少。但由于越来越多本土的开关插座品牌,逐渐加入开关市场中,也让进口品牌感受到不小的压力。  

  接下来的四个名次,第七名应属于飞利浦开关,虽然飞利浦开关不算是太突出的开关品牌,但是其开关品质还是值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并且亲民的价格也是上榜的原因之一。第八名预计是全国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商之一——正泰电工,虽然不是专注于开关产品上,但其开关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规模在国内也处于靠前地位。  

  第九、十名估计由OPPLE欧普照明和HONYAR鸿雁拿下。并没有特别的原因,只因为他们老牌子值得信赖,产品做工精细,但在产品的设计上还欠缺点时尚的味道,近期在智能家居和智能照明转型上面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眼球和选择。

  2016年的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究竟会不会如上面的预测一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