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中央空调向社会“众筹节博蓝”

icon 2015-11-27 13:36:06
icon 0

  昨日,海尔中央空调官方微博首次向全社会发起“众筹节博蓝”行动。该活动以“我为蓝天出份力”为主题,采用众筹形式,旨在让社会各界更多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公益事业中来。活动微博发出不到一天时间,就得到1万多网友参与转发。

海尔中央空调向社会“众筹节博蓝”

  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众筹节博蓝”行动,通过众筹模式,集合有社会责任感群体的力量,传递节能环保意识,鼓励节能减排行为,从而改善生态环境。据了解,参与者进入活动H5页面,选择一种最佳的建筑节能解决方案的形式,众筹“蓝天”所筹得的“蓝天”最终将全部由海尔中央空调将其转换为节能资金,用来鼓励表彰磁悬浮建筑节能领域表现出色的项目。

  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近年来不断推出节能环保产品,比行业节能50%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已为商业地产、工业建筑与公共建筑等领域解决了高能耗问题。在环境污染每况愈下的当前,节能环保早已成为趋势。

  此外,11月18日-20日,在北京即将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节能低碳创新技术与装备博览会上,海尔中央空调将作为作为暖通领域节能与创新代表企业前往参展。在展会前夕发起”众筹节博蓝“行动,海尔中央空调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响应国家号召,投入到节能环保事业中。据介绍,”节博会“期间海尔中央空调还将启动多项节能行动。

海尔中央空调向社会“众筹节博蓝”

  (扫描识别二维码,参与众筹节博蓝)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