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房屋装修不可不知的三点注意事项

icon 2015-11-30 15:41:29
icon 0

  房屋装修一直是居民住宅的一大中心,好的装修可以提高生活质量,彰显主人品位,使得房屋变的更加具有性价比。而差的房屋装修则是会让房屋变的奇形怪状、浪费了大把金钱和时间不说,遇到了无良的装修公司,在家中使用了劣质低等的建筑材料,甚至会对家人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

  记者今日采访了天津首创装饰公司的业务经理陈先生,他为我们总结了房屋装修的几点注意事项。

  陈先生告诉我们,现在的房屋装修行业良莠不齐,在选择房屋装修公司的时候,一定要挑选规模大、有口碑的公司,千万不能为了贪小便宜而选择不正规的房屋装修公司。

  “毕竟一般家庭终其一生也只会将自己的房屋装修一两次,完全没有必要为了省这一点小钱而选择不正规的装修公司。这样算下来其实花的钱也并没有节省多少,然而却大大降低了原本可以享受到的高生活质量。”王经理这么和我们说道。

  他凭借着将近十年的相关从业经验和我们总结道。装修房子第一步是要先确定自己的总预算。根据房屋装修的档次不同,预算也会有很大的差异。

  “在分配预算时,要清楚的了解自己房屋内哪里需要着重装修整理,合理分配预算,才能达到最满意的效果。”王经理和我们这么解释。“而在确定最终预算之后,也要重点审核,细化到各个工程项目。目,比如家具、材料等等。”

  确定了预算之后。第二部则是要找到符合自己想要的设计风格。最好能向家装公司的人员提出自己的想法,再由富有经验的设计师为你根据你的预算量身定做,规划出合适的设计方案。“关于家居设计的部分,我们建议还是由专业的设计师来操刀,因为房屋装修是个复杂的工程,需要有设计美感和理论知识相结合才能完美呈现效果。不专业的设计师往往不是想法和实际严重脱离导致效果不佳,就是为了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牺牲美感,这都不是好的装修所带来的结果。”

  最后就是签约了,不管是自己买材料来施工,还是找专业的装修公司来操刀,签约都是一定要的,内容越是具体,权益越是得到保障。在合同上一定要写清楚各个细节,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我们首创装饰是天津有品牌有口碑的知名企业,拥有近200名专业的家居设计师,以上这些注意事项看起来繁琐,但交给我们公司去做便可以很轻松地避免这些烦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