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45年欧美家具卡芬达推出圣诞元旦家宴活动

icon 2015-12-21 15:21:36
icon 0

  欧美高端家具品牌卡芬达家居喜迎四十五周年庆,盛大推出首场庆典活动。在全国范围内400余家专卖店同 步推行双诞家宴活动,同时推行免费家居配套设计,赠送温馨家宴及家族相册。

  活动对象:卡芬达家居VIP客户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1日--2016年1月5日

  活动内容:

  1、家族聚餐盛宴:卡芬达家居VIP客户可获赠千元VIP卡,在这辞旧岁迎新春之际,采购丰富的顶级进口食材,丰富您与家人的餐桌,齐聚家人,共享天伦。更有机会获得当地五星级酒店豪华自助餐券赠送。让您与家人在五星级的美好环境下,纵享五星级的食材,享受五星级的美妙时刻。

45年欧美家具卡芬达推出圣诞元旦家宴活动

  2、家居美学盛宴:卡芬达家居旗下四大品牌风格均提供现成的家居配套设计模板,从软装搭配到家具设计,免费“为客户量身定制”配套家居设计方案,用最专业的视角来为您量身定制纯正欧美家居生活文化,细心经营您的高端欧式贵族生活。

45年欧美家具卡芬达推出圣诞元旦家宴活动

 3、家族文化盛宴:以家为本,留住一份经久不褪色的温情;以爱为名,打造一份家族永恒的纪念视频。尊贵VIP客户,即可享受一份专属定制“家族时光印记纪念视频”。我们将为您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珍藏版家族纪念册或纪念视频。

45年欧美家具卡芬达推出圣诞元旦家宴活动

  在辞旧岁迎新年的特殊时间里,跟家人聚餐,享受天伦之乐,也是人生难得的惬意与温馨。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卡芬达家居专卖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