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甘肃首届互联网+装修战略峰会完美落幕

icon 2015-12-31 15:14:35
icon 0

  2015年,全球经济下行的寒意正笼罩着越来越多的企业。“生意不好做”、“日子难过”成了绝大部分经营者的困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词。据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的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规模已达6.09亿。移动互联网的爆发正颠覆着传统的经营思维及商业模式。

  那么,互联网与装修建材行业的结合,到底能带来哪些质的变化呢?

  【会议主题】

  甘肃首届互联网+装修战略峰会

  暨宜修哥项目启动会

  【会议时间】

  2015年12月26日 14:30-16:30

  【会议地点】

  兰州市天源温泉大酒店

  【联合主办】

  甘肃宜修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甘肃郅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北方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邀请嘉宾】

  兰州第一家居栏目总监 尹建忠

  兰州装修网CEO 李秉玺

  北方互动执行总监 魏强

  此次会议邀请了各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了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我国的传统装修行业该如何创新。60余位来自兰州市内装饰建材行业同仁齐聚一堂,共享互联网装修前瞻知识盛宴。

甘肃首届互联网+装修战略峰会完美落幕

  2015甘肃首届“互联网+装修”战略峰会

  暨宜修哥项目启动会 签到现场

  装修建材行业怎么互联网+?O2O只是其中的一个切入点。现在其他行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革命,比如餐饮、服装、租车等等,而装修这种低频、重资产的行业,随着互联网和资本的大潮,到底未来发展怎么样?如何借助它们的力量,将我们装修建材行业改造得更高效、更具规模?

  宜修哥项目创始人刘海东提出,将按照互联网的思维和模式,利用宜修哥App装修服务平台,通过“品牌联盟”,打造专注甘肃装修行业的生态圈,共同推动装修行业的发展,共享市场份额。

甘肃首届互联网+装修战略峰会完美落幕

  2015甘肃首届“互联网+装修”战略峰会

  暨宜修哥项目启动会 会议现场

  他还指出,传统装修行业要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解决行业痛点是关键。宜修哥APP服务平台就是“互联网+装修”概念产生的装修新业态,整合装修建材行业多种业务线、减少中间环节和成本,打破信息不对称,融合O2O模式,实现厂商网上销售与传统渠道产品销售展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三方共赢的装修平台。

甘肃首届互联网+装修战略峰会完美落幕

  宜修哥项目启动会 会议现场

  从装修建材到家居产品,不断拓展产品链、进一步壮大战略合作体的和快速、大量的占据市场份额,是宜修哥服务平台的主要发展战略。平台将与供应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应用产品,延伸产业链。将营销模式从原先的实物化转向产品、服务全面数字化;并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进行多品牌整合运营。

甘肃首届互联网+装修战略峰会完美落幕

  创始人刘海东与业内人士进行交流

甘肃首届互联网+装修战略峰会完美落幕

  宜修哥APP项目启动会圆满落幕

  对于未来,我们相信,互联网装修将是下一个改变全球用户体验和行业格局的引爆点,多样化移动端营销方式,将为互联网装修行业的发展注入活力。尽管本次峰会无法告诉你互联网装修生态系统的全貌,但一定会将你带入最前沿、最智慧、最实用、最懂用户的装修生态圈。

  宜修哥团队将会在1月-3月进行全省“互联网+装饰建材”论坛会巡讲,旨在整合甘肃省装修建材行业资源,全力打造甘肃省最大、最专业线上线下一体化020装修服务平台。

  邀请同行业人士积极参与,共创明天!

  ◆ ◆ ◆ ◆ ◆

  www.myexg.com

  宜修哥 丨口袋里的装修管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