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郭二庄社区开展春季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icon 2015-03-20 11:55:24
icon 0

  为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预防和控制春季各种传染病的发生和蔓延,确保广大职工饮食安全。日前,郭二庄社区综合检查组对营养餐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食堂餐厅、操作间、摘洗间、配菜间、售饭口、食品留样柜、仓库查看卫生状况,查看采购食品及原料、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是否验收,是否具有进货台账,库存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餐具消毒柜、冰柜是否正常运转,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加强员工培训,增加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重点抓好采购关、存储关、加工关、销售关及卫生防疫关,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赵康华

  郭二庄社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