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山家具”打造温馨的家居生活

icon 2015-04-21 11:52:11
icon 0

  加入WTO给我国经济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为我国实现与世界的经济对接提供了一次绝好的机会。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基本建设进入一个蓬勃向上的时期,内需空前扩大,也为家具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同时,加入WTO将吸引大量海外资金流入,为众多的中小型家具企业带来合资、合作的机会,借助外力来提升家具企业的营销策划、品质管理、产品包装和企业生产规范化管理的水平。另外,我国以发展中国家的待遇加入WTO,将促进传统轻纺建材工业的发展,这样,会进一步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从而降低家具生产成本,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我国家具行业生产企业主要分布在华南、华东、华北和东北等地区,尤以广东最为集中。珠三角目前是我国家具业最发达和最集中的地区,家具产量占全国70%,出口额占全国家具出口总量的一半以上。珠三角家具生产企业已超过6000家,产值400多亿元。正是存在顺德、东莞和中山等一批家具市场,才造就了珠三角中国家具业的龙头地位。长三角家具业增速已大大超过国内家具业整体增长水平。

“中山家具”打造温馨的家居生活

  中山家具客户端是一款实用性信息平台,集最新资询、行业聚焦、行业展会、一键拨打联系人电话、浏览关于我们联系人信息等功能于一体。中山家具致力于打造集各类家具产品,家具装饰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包括企业库、产品供求、企业与网络、行业资讯、会展 、人才、行业产品等频道,更有独具特色的家具信息、管理营销、人才等服务体系。中山家具客户端以其便捷的浏览方式、强大的应用功能,以及最新的资讯信息为广大客户展示一个丰富多样的信息平台。

安装方式:在手机里的APP Store、安卓、安智、N多市场、木蚂蚁、百度应用等电子市场搜索“中山家具”安装下载即可。

“中山家具”打造温馨的家居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