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慧城市”时代到来 繁到简成各厂商工程商争相合作第一选择

icon 2015-05-07 15:52:44
icon 0

  如今,“互联网+”风暴正席卷各大领域各个行业,并致力于创立一种全新的产业生态和生活方式。毋庸置疑,‘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必然会对智慧城市的发展带来新思路。智慧城市的根本是“以人为本”,智慧城市建设的最终目的在于给市民带来更加便捷、美好的生活。

  为了迎接“智慧城市”时代到来,各大城市加快了智慧城市建设的步伐。在“互联网+”的大风下,繁到简也相继成为各地区智能硬件厂商和工程商们合作的首选平台。据悉,各地智能硬件厂商、工程商通过接入繁到简智慧城市服务平台,将与繁到简共同启动“智慧城市服务”战略,联合为各地政府及用户提供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服务部分,在智慧交通、智能电网、智能家居、医疗,公共安全等领域做强有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智慧城市”时代到来 繁到简成各厂商工程商争相合作第一选择

  据了解,各智能硬件厂商和工程商加盟合作繁到简,主要是看重繁到简完善的智慧城市服务体系,在全国将联盟2万多家智能工程技术服务团队,100万技术服务人员的平台,形成一个全国性的智能连锁服务品牌。打造智能时代最强大连锁服务体系。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手机享受城市服务,可以更加高效、便捷的为用户提供智能工程服务。

  目前,繁到简智慧城市服务体系已在上海、苏州、杭州、宁波、嘉兴、重庆、金华、绍兴、宜昌等城市完成战略布局。随着繁到简智慧城市电脑端和手机移动端APP的上线,上述城市居民只要通过APP进入繁到简智慧城市服务平台,就能直接在手机上完成像智能门锁安装,智能家居设计、施工、布线等2小时上门服务。

“智慧城市”时代到来 繁到简成各厂商工程商争相合作第一选择

  据统计,截至2014底,中国网民的规模已达6.49亿人,其中手机网民用户为5.57亿人,通过手机和互联网获取服务已经成为越来越主流的方式。繁到简这种智能时代遍及全国的方便、快速服务,将迎来一个新的未来。

  因为智能时代的快速到来,互相链接的不是人与人,不是人与万物,最后链接的将是人与服务。如果以前企业是以卖产品为中心,现在就是以用户为中心卖服务,这才是未来,也是各大厂商和工程商争相加入繁到简智慧城市服务体系的原因。

“智慧城市”时代到来 繁到简成各厂商工程商争相合作第一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