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微用喊话三巨头:“见好就收吧!”

icon 2015-05-20 10:34:41
icon 0

    智能手机的出现和高速发展,点亮了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新方向,那就是移动互联网!面对庞大且高速增长的移动互联市场,各大互联网巨头都急欲将PC时代的入口优势复制到移动端。而此时,由尚娱网络全新打造的移动内容聚合提供商——微用,以轻质、轻便的轻体量优势强势抢占移动互联市场。H5应用异军突起,微用喊话三巨头“见好就收吧!”

  微用下载体验:http://www.weyoo.com.cn

  微用喊话三巨头:“见好就收吧!”

  图片1 微用生活

  移动互联网大时代 微用抢占H5应用蓝海

  如今,移动互联网时代,WEB信息浏览发生变化,用户获取信息不断碎片化到各个APP中。纵观三大互联网巨头的移动卡位战,不难发现对于移动端的跑马圈地,三方仍是基于原有优势的布局延展,百度驰骋于搜索、腾讯矢志于社交、阿里痴迷于电商。而这种单一的发展方向,并不能满足用户日渐多样化的应用需求。微用正式基于这点需求,着力抢占H5时代蓝海。对于饥渴圈地的三大巨头,快速崛起的微用,或成为他们下一个抢收的领地!

  微用喊话三巨头:“见好就收吧!”

  图片2 微用小说

  移动内容聚合平台 量身打造优势突出

  作为尚娱网络倾力打造的移动内容聚合平台,微用的全部应用实现免下载、免安装、免更新,更具有省流量、省空间、省内存、省电量的突出优势,可谓是为移动终端量身打造。任何终端设备上,用户始终可通过微用一键访问,并获得一致的内容及最适合当前设备或平台的使用体验,达到完美的多屏自适应效果。

  微用喊话三巨头:“见好就收吧!”

  图片3 微用教育

  移动应用全新生态 深层创新领导潮流

  互联网新时代,技术将不仅局限于应用层的创新、而将实现重构信息传播形态。H5所带来的并不仅仅是功能强大、互动灵活、视觉精美的网页。以微用为首的H5轻应用,正在悄然催生出新的应用生态圈。空间应用微用的出现使许多本来仅能在APP中实现的功能可以直接在一个集中的平台上得以实现,与三大巨头主导的原生应用相比,轻应用“微用”的优势显而易见。在未来,许多手机里的原生应用或许会被微用取代。

  微用喊话三巨头:“见好就收吧!”

  图片4 微用旅游

  微用通过深度研究移动端用户习惯,解决单一领域需求。低频次个体应用会逐渐融入大平台,互联网三巨头的统治地位或将被动摇。在未来,以微用领导的HTML5不只是一个产业,更可能会成为整个移动互联网的主流。

   关于微用(http://www.weyoo.com.cn):

  1、最大最全的H5市场,2M聚合移动互联网千万应用

  2、无需下载,为用户节省更多流量与手机空间

  3、无需更新,为用户节省更多时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