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龙付支付获央行颁布第三方支付牌照

icon 2015-07-07 17:43:44
icon 0

  龙付支付【www.lk7.com】(山东龙付信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

  核心团队由中国金融行业资深管理人士组成,总部设于青岛,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均拥有分支机构。

  龙付支付 致力于为中国小微企业、金融机构、行业客户和投资者提供金融支付网关接口、账户托管、投资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

  旨在为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便捷和保密的金融支付平台。

龙付支付获央行颁布第三方支付牌照

  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大名单中,“国字号”支付企业和众多实力超强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占据大部分,例如北京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银联系支付企业,以及支付宝、财付通等各地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均顺利获取移动支付牌照。

龙付支付获央行颁布第三方支付牌照

  有业内专家称,大家更应该多多关注开始露头的几匹黑马,比如龙付支付。这家企业行事低调,舆论中鲜有露面,此次却在近300余家的报备第三方支付企业中脱颖而出。

龙付支付获央行颁布第三方支付牌照

  据了解,龙付实际在银行圈子中名声不小。源于其在支付领域掌握了全系列的核心技术,特别是在远程支付方面推出的解决方案,已经获得多家银行、大型电商平台、电信运营商的认可,几年前开始合作的市场化应用也被证明达到了安全、快速的支付效果。

龙付支付获央行颁布第三方支付牌照

  据了解 龙付支付已与全国排名前20的商业银行进行了接口对接,并且和多家银行开展了银行业务的合作,针对电子银行有一整套成熟的安全解决方案及产品体系。

  龙付的产品和技术主要都是基于硬件保护之下,在安全上远比软件解决方案可靠,这会带来很多竞争优势,比如在支付的额度上就可以大大提高上限而不用担心账号款项被盗。

龙付支付获央行颁布第三方支付牌照

  龙付支付产品线也相当完善。根据国外的发展经验,支付产业链的成熟和完善,需要从金融机构到运营商、从卡商、POS设备厂商再到芯片设计商的深入而广泛的合作,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利、安全的移动支付服务。具备安全、可靠的技术解决能力,是这场游戏的竞争者胜出的首要条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