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禅导师携《打造狼性售楼冠军》打响南昌第一枪

icon 2015-12-30 16:37:03
icon 0

一禅导师携《打造狼性售楼冠军》打响南昌第一枪

  [导读]12月28日,房地产“系统营销模式”创始人,教练式地产培训专家一禅导师(王伟贤)首次到江西南昌为江西的房地产精英们带来了一场名为《打造狼性售楼冠军》的爆品课程。对于每一个学员来说,这两天的培训不仅是学习的过程,更是一个“蜕变成狼”的过程;南昌乃至江西,将会出现更多年薪千万的地产人。

  激发欲望、突破胆量、锁定目标、引爆狼性、成就每一个地产精英的梦想……12月2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打造狼性售楼冠军》圆满落幕。培训期间,来自淮南黄浦置业、安徽泉山湖置业、南昌执鼎置业、宁波海澜房产、新力方、新城悦盛、深圳蓝火等16家企业和项目100余名学员,都亲身经历了蜕变成“狼”的过程,每一个人都满载收获。

  团队工作异常繁忙,却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团队执行力差;员工士气低下,老板加油员工加薪,仍难以扭转消极被动的局面。为什么那么努力业绩还是上不去?员工企图心不强,不愿做,不求吃好,只求有饭吃?员工自信心不强,不敢做,不像做业务而像做小偷?行动不强,计划不如变化快?销售团队的潜能在哪里?如何快速提高团队销售业绩?这是当前地产界销售面临的一个现状。一禅导师主讲的《打造狼性售楼冠军》特训营;给开发商想要的,做我们想做的,给江西地产人提供一次“蜕变”的机会。

  

一禅导师携《打造狼性售楼冠军》打响南昌第一枪

  这是一套快速打造员工正能量和狼性团队的系统课程。让地产地产的营销部门从团伙变成真正的团队,真正的狼性团队!

  “本以为已经步入中年的自己不会再燃起欲望与激情,但是来到特训营之后,我这个想法被彻底颠覆了,我知道自己来对了!培训不是洗脑,是对自己过往的总结!”一位来自销售一线的带队经理在进入《打造狼性售楼冠军》特训营不久后,就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在培训的第一天,一禅导师,首先通过“欲望关、胆量关、责任关”这三关来引爆学员的潜能,激发学员的斗志。在冲关过程中,没有强烈的欲望和足够的胆量,学员便不能顺利通关;几句简单的话语,有的学员甚至尝试了七八次,最终才以最好的姿态完成通关。

  正如老师在课堂上所说的,“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得最好,决心决定成功!不想被社会淘汰,就必须要强大自己,成为狼一样!”之后,一禅导师还通过“责任关”来打造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责任心!

  培训期间,一禅导师用最简单易懂的语言、最真实的案例、还有催人落泪的感人视频、最有效的方法……一次次将培训带进了高潮,带学员走向了自我反思和突破。

  

一禅导师携《打造狼性售楼冠军》打响南昌第一枪

  在培训的第二天,中国房地产“系统营销模式”创始人一禅导师则围绕售楼部的案场实景开展,给学员们讲授电话接听及邀约、客户接待、客户需求挖掘、房型推荐、价格谈判、带客看房和逼定成交等卖房技巧。实实在在的方法输出,让现场的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在讲解每一个技巧的时候,一禅导师都会让学员进行现场演练,把所讲的课程内容直接落地;并通过指出学员在销售过程所犯的毛病,直接给大家剖析售楼部的根本。“一直以来在案场我们都是按经验在卖房,忽略了流程的重要性,听完课才发现,才知道流程才是提高成交率的前提”一位从外省远道而来学员说道。

一禅导师携《打造狼性售楼冠军》打响南昌第一枪

  很多参加课程的高管都表示,按照现在房地产的走势,不能再走传统营销的老路,客户进场就直接接待;应该学会怎么揣摩客户的心理,用心智来营销客户。觉得自己这次参加狼营的收获特别大,培训的方式也完全的颠覆了传统的培训模式;并且想告诉自己的同行“如果你不学习、不改变的话,就会被别人吃掉!”

  课程虽然结束了,但对于每一个学员来说,这两天的培训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听课和学习的过程,更是一个“蜕变成狼”的过程。而丰富的培训内容,也将会在学员们的吸收和消化后,变成他们全新的售楼利器。南昌乃至江西,将会出现更多年薪千万的地产人,让我们拭目以来!

一禅导师携《打造狼性售楼冠军》打响南昌第一枪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