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诚信宣言 | 青岛彬城国际整装

icon 2017-03-03 21:20:34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感谢国内外用户对“彬城”的信任、支持与厚爱,使得我们公司获得了飞速发展。我们用心交朋友,用心做产品,用心呵护我们的家,我们坚信只要用心,我们就有真诚的朋友,就有精致的产品,就有平安、祥和的家。这是我们最坚定的信念和用户最美好的祝愿。同时,向所有关心、支持彬城,为彬城事业的发展和文化建设做出贡献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建设一个企业的文化,好比塑造一个人的性格,需要一段相当长的时间。新的历史时期,探究彬城发展历程中文化的内涵和外延,打造企业文化互相交流的平台,加速企业文化建设的进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响彬城品牌。

     品牌源于实力,实力铸就品牌,2017年,彬城木业将继续坚持“盛世经典 领袖未来”的企业精神,秉承“质不同 艺出众”的品牌理念和“打造精品服务、追求客户满意,悉查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理念,与您携手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彬城木业董事长 刘彬


彬城国际整装彬城国际整装

       始建于1997年的青岛彬城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公司紧靠204国道,与同三、济青、胶州湾高速路对接,距青岛国际机场仅50公里,举世瞩目的跨海大桥和海底隧道纵贯大青岛,位置优越性、交通便捷性,托起了彬城发展的大局面。

彬城整木定制彬城整木定制

       自2007年起,彬城进入木门行业,主要生产高档原木门、实木家具、楼梯等木艺品。公司一、二期工程总面积多达80000㎡,拥有三条德国、意大利先进生产线和大批中高级技术、管理人才。目前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一百多家独立经营的彬城品牌专卖店,及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彬城已发展成为山东乃至全国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2011年公司研发出高端子品牌“延彬戈洛”整木家装系列,创领中国乃至世界最奢华尊贵的居家生活时代。

彬城整木定制彬城整木定制

       与此同时,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TC中国木门质量与健康双认证;同时被评为中国木门工程二级资质单位和中国木门绿色环保联盟副主任单位,先后获得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全国百家质量优秀门业品牌等荣誉称号,并被推选为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2010年底,公司又聘请著名影星寇振海担任彬城品牌形象代言人,显著提升了彬城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