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6年度“315青岛家居行业品牌黑榜”

icon 2017-02-24 23:34:40
icon 0

摘要:为提高家居行业的消费服务质量,新浪家居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综合整理了2016——2017年度青岛家居行业品牌现状和权威媒体的舆情报道,推出了年度“315青岛家居行业品牌黑榜”,希望所有家居品牌都能引以为鉴,提高产品质量和...

     为提高家居行业的消费服务质量,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综合整理了2016——2017年度青岛家居行业品牌现状和权威媒体的舆情报道,推出了年度“315青岛家居行业品牌黑榜”,希望所有家居品牌都能引以为鉴,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进一步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榜品牌:

1、青岛居然之家

抽奖违法青岛居然之家违法抽奖

      2016年7月20日,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上公示了对居然之家的处罚决定书——青岛市市北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青北市监反处字(2016)144号。 作为一家商场应该考虑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舒心的购物环境、质量过硬的商品,而不是靠违法抽大奖哗众取宠博得眼球,这种公然置国家法律于不顾的行为,再次让岛城广大消费者拷问其社会责任感和商业信誉! 调查取证 违法事实确凿。

      根据居然之家的违法事实,青岛市市北区工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六条“经营者违反本法第十三条规定进行有奖销售的,监督检查部门应当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可以根据情节处以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的规定,决定责令居然之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 

居然之家被罚款10万元居然之家被罚款10万元

  处罚决定书中显示:当事人应当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当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可以采取下列措施:(一)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二)根据法律规定,将查封、扣押的财物拍卖或者将冻结的存款划拨抵缴罚款;(三)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的规定执行。 

  居然之家竟然是“惯犯”! 

  据报道,因有奖销售最高奖的奖品价值远远高于法定限额,居然之家在新疆克拉玛依、内蒙古呼和浩特、福建福州的分公司分别被罚款1万元、1万元和9万元。 

  《中国经营报》记者通过查询工商信息了解到,克拉玛依居然之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28日至29日在克拉玛依国际建材城居然之家门店开展“创世开业百万豪礼奥迪大奖钜惠油城”抽奖销售活动。活动中最高奖的奖品为奥迪A1款汽车一辆(十年使用权),奥迪A1款汽车当时购买价格为16.8万元,在活动中已被消费者抽出。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工商局依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六条对其罚款1万元。 

  而呼和浩特市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场有限公司玉泉分公司于2015年4月25日至2015年5月3日举办了居然之家玉泉店家博会有奖销售活动,其中最高奖1名,奖品为消费免单上限1.5万元。呼和浩特市工商局玉泉分局依法对其罚款1万元。 

  同样,福州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场有限公司于3月22日开展购买商品“开年风暴”抽奖式有奖销售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交款满2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最高奖的奖品为3辆一汽-大众捷达轿车,每辆价值7.73万元,当晚全部抽出。福州市工商局依法对其罚款9万元。 


2、即墨市宝盛鑫隆办公家具厂

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6年9月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第二批工业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据公告,本次抽查了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木制柜产品,抽查发现即墨市宝盛鑫隆办公家具厂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人造板部件非交接面、甲醛释放量。

2016年木制柜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2016年木制柜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