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恒祥瑞木业 | 恒荣达装饰年度总结暨答谢年会盛大召开

icon 2017-01-08 09:20:13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8日,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与青岛恒荣达装饰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企业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年会在青岛怡友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1月8日星期日,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青岛恒荣达装饰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企业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答谢年会在青岛怡友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会得到了青岛蓝海智库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浪家居的大力支持,大亚集团、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常州靓时集团、郑州盈宝集团等50余家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厂区基地党委书记韩友善、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青岛恒荣达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通伦、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龙及全体员工近500人参加了盛会。


青岛恒祥瑞木业 | 青岛恒荣达装饰年度总结暨迎新年会青岛恒祥瑞木业 | 青岛恒荣达装饰年度总结暨答谢年会


      会议伊始,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青岛恒荣达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通伦对2016年的集团经营情况做了工作报告,李通伦称道,2016年恒祥瑞完成了山东地区的战略性市场布局,加速了以青岛为核心辐射周边省市的发展进程。同时这一年,完成了生产线的延伸服务,第一、吸塑生产线的全新上线,第二、与郑州盈宝集团、常州靓时集团共同研发的全屋定制同色及配色设计产品,延伸产业链协同,真正的做到了国内第一家入户门、护墙板、底角线、家具同色配套。这一年,企业一直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基础,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紧盯用户,而不关注对手”,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恒祥瑞的年增长率突破了30%。


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青岛恒荣达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通伦青岛恒祥瑞木业&恒荣达装饰董事长李通伦


      同时董事长李通伦也对2017年的企业目标做了清晰的制定,2017年,恒祥瑞将加大投入提高新一轮的增值服务———努力做到全省送货上门,实现全产业链协同,不仅给客户提供单一产品,还会有很多衍生服务,一站到位,让用户省心、放心。李通伦称道,2017年公司总的经营思路是:高瞻远瞩,及时把握宏观经济运行和行业发展态势,把握重点实现公司各项业务稳健经营,经营的主要目标是实现年增长率提高40%,力争在各位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突破1.2亿大关。


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龙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龙做工作报告


青岛恒荣达装饰有限公司店长刘仁赞做工作报告青岛恒荣达装饰有限公司店长刘仁赞做工作报告


      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经营无甲醛家具板材、三聚氰胺面板及同色包覆门板、木线条、铝型材、PVC膜、封边条企业。公司在不断发展中寻求突破,积极进行资源整合,逐步实施战略转型。公司从2014年起逐渐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木制品专业公司,秉承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企业精神,依靠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推出了与柜体板材相配套的包覆门系列、吸塑门系列、吸塑护墙板系列及整体定制家具产品。旗下品牌“恒荣达”已经发展为一家专业从事商业空间、酒店、别墅、会所、住宅设计与施工的专业装饰公司。


恒祥瑞制造基地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韩友善恒祥瑞制造基地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韩友善


公司法律顾问做工作报告公司法律顾问做工作报告


      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大亚集团销售经理李峰先生上台致词大亚集团李峰先生上台致词


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汤志恒先生上台致词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汤志恒先生上台致词


常州靓时集团张杰先生上台致词常州靓时集团张杰先生上台致词


郑州盈宝集团杨佳明先生上台致词郑州盈宝集团杨佳明先生上台致词


      顺势而为的2016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年悄然到来,今天恒祥瑞、恒荣达在一起传承优点,总结经验,我们期待2017企业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科学创新、引领市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共同的美好未来。新年即将来临,让我们祝贺青岛恒祥瑞木业有限公司,祝贺青岛恒荣达装饰有限公司,期待在董事长李通伦的带领下越做越好。借此机会给大家拜个早年,恭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合家欢乐!


感恩供应合作伙伴  授旗颁奖感恩供应合作伙伴  授旗颁奖


感恩经销合作伙伴  授旗颁奖感恩经销合作伙伴  授旗颁奖


年会花絮


青岛凤凰楼酒店 张连臣青岛凤凰楼饭店 张连臣


大亚集团 李峰大亚集团 李峰


日照市晟峰木业有限公司日照市晟峰木业有限公司


郑州盈宝集团杨佳明郑州盈宝集团杨佳明


广东天元汇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元汇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凯浙江凯夏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滨州艾滨州艾格林全屋定制家具有限公司


青岛一品尚家青岛一品尚家装饰建材


滨州市滨州市胜和盈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华舍木业有限公司青岛华舍木业有限公司


济南成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济南成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广西三威林产工业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瀚派家居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瀚派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东营东营欧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镇原青岛振源家具有限公司


青岛鑫贝禾家具有限公司青岛鑫贝禾家具有限公司


潍坊潍坊瑞茂宜家家具有限公司


淄博东泰家居有限公司淄博东泰家居有限公司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MIECO(美固)


青岛青岛盛升达装饰有限公司


寿光鲁丽木业股份寿光鲁丽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临沂市临沂市福湘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莞市隆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青岛汇恒木业青岛汇恒木业有限公司


常州卫星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卫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青岛康居饰家青岛康居饰家整体家居有限公司


山东山东源素木业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美香言商贸有限公司青岛美香言商贸有限公司


青岛青岛德莱玛家居有限公司


烟台烟台欧贝尼家具有限公司


青岛翰林装饰有限公司青岛翰林装饰有限公司


青岛凯盛木业青岛凯盛木业


青岛良峰家居青岛良峰家居


青岛德建青岛德建商贸有限公司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