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天500万!青岛生活家家居周年庆火爆收官

icon 2016-11-28 21:28:49
icon 0

摘要:11月26日,迎来了生活家家居青岛分公司一周年店庆。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生活家家居特意准备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周年庆活动!据说2天签单500万,嗨不嗨!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火爆的活动现场吧。

   生活家家居青岛分公司入住青岛仅一年时间,凭借着在家居整装领域的丰富经验,赢得了青岛广大装修业主的强烈认可。11月26日,迎来了生活家家居青岛分公司一周年店庆。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生活家家居特意准备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周年庆活动!据说2天签单500万,嗨不嗨!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火爆的活动现场吧。

2天500万!青岛生活家家居周年庆火爆收官青岛生活家家居周年庆火爆收官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小编只能想到“众”。因为真的是满满的人,堪比假期的旅游景点,可见优惠力度真的很大。生活家为到来的客户准备了精致的茶点,成堆的礼品高端大气上档次,到店就有礼品拿哦!现场还有抓取现金的游戏供大家消遣,抓多少送多少。签单就送家具家电,大手笔啊!重点是不仅优惠力度大,产品、服务也都是很赞的,装修完的业主以表达对生活家的感谢,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送来了锦旗,生活家家居总经理汉卿先生说:“这是生活家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2天500万!青岛生活家家居周年庆火爆收官2天500万的业绩

    据说:“为确保庆典顺利进行,青岛生活家家居团队参加这场活动的全体员工已经有一整个月没有休息,所有人都保持战斗状态。在活动前期准备中一直在研究如何打好这场优惠战,如何给青岛的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生活家家居虽不能说已经武装到牙齿,但每一位员工都集中精力做好准备。从前期会场、内场、主持以及活动流程,都进行了反复的推敲和确认。”所以,人家2天500万的业绩真的是众望所归!


2天500万!青岛生活家家居周年庆火爆收官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