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举行

icon 2016-11-18 19:35:00
icon 0

摘要: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隆重举行!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位于安丘经济开发区,规划土地3000亩,总投资50亿元,一期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走访利坤木业,任成峰先生介绍木材的烘干工艺,其技术国内...

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隆重举行!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位于安丘经济开发区,规划土地3000亩,总投资50亿元,一期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走访利坤木业,任成峰先生介绍木材的烘干工艺,其技术国内领先!

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举行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隆重举行!

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中国林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宋权礼出席。中国林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林产品公司总经理林展,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潍坊市副市长刘建国和安丘市市委书记桑福岭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华代表市政府与中林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举行潍坊市副市长 刘建国

   刘建国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林业集团公司在安丘建设潍坊国林家居科技园项目,将对集团公司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中林集团能够按照战略布局,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希望潍坊和安丘市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全面搞好协调服务,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创造良好条件。

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举行中林集团副总经理、林产品公司总经理 林展

    林展在致辞中表示,潍坊国林家居科技园项目是中国林业集团公司与安丘市政府以园区为载体,在资源整合、综合利用,资源共享、产业升级,产品开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的又一大型产业项目,也是引领木家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木家居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中林集团将与安丘市政府紧密合作,以项目为切入点,助力安丘家居产业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举行安丘市市委书记  桑福岭

   桑福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搞好协调配合,积极主动服务,以一流的投资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权益保护措施,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保障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达效。相信潍坊国林家居科技园落户安丘必将取得理想的收益和丰厚的回报,也必将为安丘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举行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到家居科技园项目现场、利坤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莲花山公园等地就安丘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潍坊国林家居科技科技园签约暨家居产业论坛在安丘裕景大酒店举行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