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苏州顺驰纺织有限公司借丝绸之路经济带开拓市场

icon 2015-01-05 14:06:51
icon 0

  丝绸之路起源于中国,是连接亚、非、欧三大洲的商贸路线,是东西方之间经济、政治、文化进行交流的重要道路,苏州顺驰纺织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日出万绸、衣被天下”为美誉的世界级纺织品交易中心,公司以渠道为基础、以品牌为灵魂、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保证、不断加强团队管理和员工队伍建设。

  为迎接‘一带一路’战略所带来的历史新机遇,苏州顺驰纺织有限公司已做好充足准备,不断学习,丰富文化,在推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升华。在“丝绸之路”企业的创业历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以“实业报国,产品利民,勤劳养家,文化育人”的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奋斗”的思想境界为指导的“丝绸之路”企业文化,在实践中受到大家的认同和遵循,这是苏州顺驰纺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的精神财富,也是我们发展的思想基础。

  为了传承东方文明,苏州顺驰纺织有限公司将现代纺织技术和传统丝绸工艺相结合,以丝绸为材质,集织造、服装、家纺等产品的丝绸文化礼品,正成为各地政府招商引资、文化交流、经贸洽谈、外事活动和各类节庆的首选礼品。苏州顺驰纺织有限公司以整合纺织资源,开发纺织产品,服务纺织需求,进军纺织产业,打造纺织品牌为我们追求的目标。为促进各地域纺织的传承、普及和发展,愿有此共识的朋友,鼎立合作,并肩同行,合作共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