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朝越科技为企业信息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icon 2015-01-06 15:09:23
icon 0

  随着企业信息安全面临越来越严峻的形势,近年来越来越多企业朝着智能化办公发展,同时国家也大力推进信息系统的安全。为此国内出现几万家专为企业做弱电系统集成的专业公司。

朝越科技为企业信息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以前每走进一次机房就是一次痛苦,看着错综复杂的线缆,出了点故障却找不着方向,真的很是欲哭无泪。朝越科技,他们给我们很棒的解决方案。”某网络科技公司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上海朝越是一家专做弱电系统集成的企业,成立十年以来已经为上百家企业服务过。业务涉及到教育、安防、电视监控等领域。创始人郭总对记者说:“物联网系统集成在众多产业发展当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特别是在安防产业。系统集成在安防产业链中既是所有安防产品中的一个重要载体,同时也是该产业在运营业务中开展的基础和前提。如果没有系统集成,安防行业将无从谈起。朝越科技愿为企业信息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自从2012年2月份公安部下发了《全国公安机关视频图像信息整合与共享工作任务书》,其中明确规定“到2015年6月,要实现全国各地市级和东部地区100%、中部地区90%、西部地区80%以上的县级公安机关建成视频图像信息共享平台。

  同时在授权范围内互控的基础上,开展多级平台间的联网调试工作,东部、中部、西部地区省级共享平台与辖区内各级平台的联网率分别达到100%、90%、80%以上;全面完成视频图像信息共享平台与警用地理信息系统等公安业务信息系统或平台的融合应用”。若完成该项任务,系统集成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上海朝越科技不但只是帮企业提供最佳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同时还承担政府“平安城市”工程项目及政府信息的外包运营,维护及设计研发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