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能时代给你安全感 飞利浦移动电源电量满满

icon 2015-01-14 09:46:34
icon 0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智能数码设备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甚至可以说是一种不能缺失的存在。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智能终端设备的迅速普及,从无到有、从简到繁,环顾我们四周,每个人手中已经不只是拥有一两部移动终端,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与移动设备、移动互联网保持了紧密联系,不过某时我们手中的智能设备电量不够支持正常运行,我们的生活将变成怎样?

  小编试着想象了一下,没电后的生活:早晨喊醒我们的不再是智能手环不轻不重的震动或者是手机上轻缓舒服的闹铃;跟亲人、朋友的联系中断,错过N个重要电话;上下班路上不能再追剧、玩游戏或者听音乐; QQ、微信、微博刷不出任何新消息……

  常常想,一个人在远方的城市打拼,如果手机、平板同时没电,那么我们都会变成一个严重没有安全感和存在感的失联人士。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更新换代,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可唯一不变的永远是电量不足的缺憾。怎样才能在智能设备普及的今天,告别没电带来的恐慌安心出行?一款大容量移动电源绝对是手机依赖症、平板依赖症患者的救赎。作为国际知名品牌,飞利浦移动电源利浦移动电源,大容量,安全高效,随时随性充电且高效稳定,电量满满,在这个电量消耗过快的智能时代给你安全感,为数码控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确保智能设备正常运行。

 品名:飞利浦移动电源

  型号: DLP1120

  容量:12000mAh

智能时代给你安全感  飞利浦移动电源电量满满

  外观设计:外观设计简约大方,四角采取了倒圆处理,线条流畅,温润柔美。

  材质选择:经过UV工艺表面处理的防火阻燃材质外壳,亮泽光滑,配以电镀边框,持久耐用,不易刮花,凸显移动电源完美质感的同时更是确保使用安全;采用优质锂聚合物电芯安全性更高,放电效率显著,续航更持久。

  容量参考:12000mAh的超大容量,可为iPhone 6 充电4次以上。

  技术应用:飞区别于传统的USB输出接口,DLP1120采用专利正反插USB接口不分正反面都可轻松接入,即插即充,自由快捷;智能快充专利技术,使用2.1A电源适配器为移动电源充电,仅需7小时即可充满;1A/2.4A双USB输出,可同时为手机和平板电脑充电,2.4A极速输出端口,完美匹配iPad充电电流;过充、过放、过热、短路等多重电路安全设计,结合边充边用人性化设计,更好守护您的充电安全;独有的零下20℃放电技术,真正做到无限制充电。

  品名:飞利浦移动电源

  型号: DLP10800

  容量:10000mAh

智能时代给你安全感  飞利浦移动电源电量满满

  外观设计:外观设计简约优雅,纤薄轻巧,人体工学设计,轻松易握。

  材质选择:外壳采用经过UV工艺表面处理的防火阻燃材质,具有较强的阻燃耐磨性能,手感舒适,使用安全;优质锂聚合物电芯循环充电可达500次以上,转化率高达92%

  容量参考:10000mAh超大容量,可以满足数码产品的多次充电需求

  技术应用:多重安全保护电路设计,全智能保护系统,防止过充、过放、高温、短路等现象的发生;智能充放电控制系统,内置智能电压电流适配系统可有效稳定电压电流,实现移动电源和数码设备做到真正的安全和放心;拥有快速输入智能充电专利,自动识别不同输入电流,使用2.1A充电适配器充电,仅需5.5小时即可充满;独特隐藏式智能LED电量指示灯,便于及时掌握移动电源剩余电量;2.1A/1A双USB输出,兼容性强,可同时为两台数码产品快速充电。

  年底出行多多,选择一款大容量飞利浦移动电源相伴出行,电量满满!智能时代,有电才能任性,相信有飞利浦移动电源足够的电力支持,漫长枯燥的旅程也会充满趣味哦!据小编了解,这两款大容量移动电源为京东专供产品,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可以直接登录京东搜索了解。另外,PHILIPS飞利浦移动电源和充电器产品的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总代理商为瑞伸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更多产品信息和合作请直接电话咨询飞利浦移动电源全国总代 瑞伸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400-678-8849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