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春节,满橙礼品册与你一起回家过年!

icon 2015-01-20 11:48:01
icon 0

  我们回家过年。一句简单朴实的话,道出了多少离家在外的游子心声。小的时候,过年是我们的一种期盼。长大以后,过年却成为了父母的一种期盼。不管多忙,不管多远,请记得常回家看看。今年过年,让满橙积分礼品册与你一起回家吧!

  带上心意,带上祝愿!每一年,满橙积分礼品册都在持续为大众提供最新颖最深情的专属好礼。今年也不例外,满橙早已精心打造出最适合送家人、亲友的神器—— “大吉祥”系列二十四款积分礼品册。小身材,大能量,积分礼品册涵盖精品收藏类,电子电器类,家居家纺类,皮具箱包类,厨房锅具类,日用百货类,保健运动类,汽车户外类,保健食品类,生活服务类,图书音像类等十余个类别,上百家品牌,数万件单品可供挑选。也许长期的分隔两地让你忘记了父母现在最需要的东西,但满橙积分礼品册的礼品自选模式却能让他们从中找到心中所爱,感受到期盼已久的团圆温馨。

  不仅温情,满橙积分礼品册还是时尚引领者。二维码语音送祝福,让关爱生动起来。送礼前,只需手机扫一扫礼册上的二维码,即可录制一段语音/视频祝福。收礼人收到礼册后只要扫一扫,就能听到这专属于自己的温暖话语了。

  “爸,妈,让满橙积分礼品册和我的祝福一起回家!年迈的你们只需一个电话,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兑换喜爱的好礼了!”订购热线:4001815555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