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逸美时光咖啡在宁静中享受时光的芬芳

icon 2015-01-22 13:25:27
icon 0

  时间如果有味道,会是什么样的味道呢?我想逸美时光咖啡也许可以回答。咖啡是世界上古老的饮品之一,从发现至今已有1500年之久。在这1500年里,它被追捧,被喜爱,被禁饮,被祝福,看过了阿拉伯的神秘,看过了文艺复兴的浪漫,它将这一切时光全部记录在自己浓郁的芬芳中,等待着人们的探索与追寻。

  逸美时光咖啡踏遍全球,采用知名咖啡园咖啡豆,致力还原最传统的咖啡口感,以及封存在咖啡豆里那流年的芬芳。

  经过科学的烘焙,咖啡豆散发着微酸浓郁的香味,用一种孤独的口吻,淡淡的讲述着自己如何从一颗新鲜的浅绿色咖啡豆变成了如今散发着芬芳的咖啡豆。

逸美时光咖啡在宁静中享受时光的芬芳

  浅焙,棕色的豆子发出啪的欢呼声,仿佛在庆祝自己的成人礼。而就像每个人刚刚长大时的时光一般,充满了青涩。

  中焙,豆子披上了深棕色的外套,如成熟的绅士,闪烁着迷人的光泽。这时的咖啡豆是制作单品咖啡豆的最佳选择,酸、甜、与咖啡特有的苦涩口感在这里融合成一首唯美的朦胧诗。

  深焙,随着烘焙时间的延长,咖啡豆的颜色越来越深,散发着浓郁的芬芳,初尝口感甘甜香醇略带苦涩,可是却让人回味无穷,就像旧日时光的回忆,欢笑中带着淡淡的忧伤。

  逸美时光咖啡,不简简单单是一杯咖啡的时间,而是在宁静中享受时光的芬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