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炸鸡情侣”地道韩国美食席卷中国

icon 2015-01-22 13:29:13
icon 0

  “炸鸡情侣”和韩国常见的炸鸡连锁店不同的地方是,炸鸡是用平底锅炸制而成的,店名也是由此而来。韩语培训学习后你会知道这家店的炸鸡一般还别有心意地在炸鸡下配上脆脆的土豆片,另外也有外表香脆内里软糯的土豆块可以点,是一家很有创意的炸鸡连锁店。

 “炸鸡情侣”地道韩国美食席卷中国

  炸鸡情侣炸鸡店一般位于地铁站旁边,店铺非常狭小,只用几平米就可以构建出一间小店,站在店门口透过玻璃窗就能够看到主人准备的炸鸡块,要特别推荐的是店里的“辣味炸鸡”,其实就是用了主人特调的甜辣酱对炸好的炸鸡进行包裹,令炸鸡的味道和酱汁的味道融为一体,口感特别丰富,然后再喝上一杯凉爽的啤酒,就更对味了。

 “炸鸡情侣”地道韩国美食席卷中国

  说实话,韩国美食节我就是奔着“炸鸡情侣”炸鸡来的!自从女神经千颂伊对着冬天的初雪说,这时候如果来碟炸鸡加啤酒该多好,就此沦陷。韩国“炸鸡情侣”炸鸡是很有技术含量的,在350度高温的油锅里,鸡腿要一只只地炸,味道才会好,这是很花时间和功夫的,但是韩国欧巴大厨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坚持一只只让鸡鸡在油锅里慢慢翻滚。想要体验韩国的炸鸡+啤酒文化的朋友,不妨来这家“炸鸡情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