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力诺瑞特热魔方开启家电模块化定制时代

icon 2015-01-26 14:50:02
icon 0

  近期,由力诺瑞特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研发推出的空气能热魔方产品即将在全国上市,成为继一机多能能源中心之后,力诺瑞特“多能系统化、系统多能化”产品理念的又一力作。

  热魔方通过双核空气能热泵和突破性的“小温差换热”原理实现采暖、制冷、热水三合一,满足现代高品质生活需求。同时,在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后,热魔方可实现不同功能间的自由选配,采暖、制冷、热水,三种功能随意搭配,开启家电产品的模块化定制新时代,打造舒适、完美、个性化的家居空间。

  近年来,北方冬季雾霾天气频发,南方居民对冬季采暖的呼声日益高涨,通过新的清洁能源实现更加舒适和节能的冬季采暖,成为全社会的迫切需求。

  力诺瑞特热魔方专门针对中国气候的特点而设计,专注为南方地区、北方无集中供暖区域以及需要变革冬季供暖方式的北方地区解决冬春低温采暖难题,并提供夏季制冷和四季生活热水,一套设备兼具空调、热水器等多个功能。

力诺瑞特热魔方开启家电模块化定制时代

  热魔方整套系统功能强大,不同地区、不同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及家居环境,选择多种模块,自由选择换热舱和方形水箱的组合,力诺瑞特提供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实现采暖、制冷、热水三种功能的随意搭配,满足差异化需求。

  热魔方产品采用的双核换热和“小温差换热”技术是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如竹教授团队的创新成果。

  “双核换热技术是使用两套换热装置,在冷热水换热上可以根据需求交替,提供24小时不间断热源,满足了对室内冬季采暖、夏季空调制冷、一年四季可给生活热水水箱加热热水等多种情况下的稳定换热。而Smart智能微感换热技术,则是采用立体式换热末端,将主动换热与被动的对流换热相结合,通过适当增大换热面积实现了小温差、低流量、低噪音下的稳定散热,同时最大限度利用热源,告别“强吹风”式的采暖弊端,换热均匀,使得空气清新不干燥,大大增加了住宅的舒适性。”王如竹教授表示。凭借这一创新模式,王如竹教授获得英国制冷协会2013年度J&E Hall研究金牌,成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人。

  与一机多能能源中心专注解决南方采暖难题相比,热魔方采用先进的喷气增焓技术,挑战低温极限。通过中间压力回气喷射孔补充制冷气体,从而增加压缩机排气量,大大提高了压缩机的制热效率,-10℃下制热能力提高近20%,-25℃可正常运行,满足冬季低温采暖的需求。夏天可耐43度环境高温,无论严寒与酷暑,均能提供稳定舒适的采暖与制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