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优选宝:轻松理财首选

icon 2015-01-29 10:01:12
icon 0

  优选宝(http://www.youxuanbao.cn)隶属于优选金融集团。优选宝在线交易平台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平台上线一个月时间注册认证会员达16000人,优选宝定位于稳健互联网金融,顺应普惠金融的发展趋势。优选宝结合创新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有融资需求的个人及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产品转让、质押融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健、透明的投资渠道。

  优选宝为集团自主研发的网站平台。资金由第三方支付“新浪支付”托管,为投资者提供资金保障。优选宝总裁张虎成,1982年出生于湖北省竹山县,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法律和金融双重教育背景。2014年8月成立中国优选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出任集团公司执行总裁。旗下有优选财富、优选资本、优选居、优选宝、优选财经、优选金融研究院等子公司。

 运营模式

  以信托/资管/基金等优质金融产品质押担保的理财产品,该产品均有由银监会/证监会监管的金融机构来管理,信息透明安全。

优选宝:轻松理财首选

 平台操作流程

 注册

  选择免费注册,填写用户名、密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点击“短信验证”,输入手机收到的4位短信验证码,并在“推荐人”一栏填入推荐人的手机号,提交注册。

  设置交易密码

  用户注册后即可进入网站右上角的个人中心,并设置交易密码(交易密码为用户进行投资时需要的确认密码,请用户务必牢牢记住,如忘记只能联系客服修改)。

 姓名身份认证

  为保障投资者账户和资金的安全,请您进行实名认证,填写真实姓名和18位二代身份证号。

 充值

  进入个人中心-充值页面后,输入充值金额,选择新浪支付,点击“立即充值”即可通过网银选择相应的银行卡进行充值。

 充值完成

  充值完成后,即可进入“我要理财”,选择相应的理财产品投资。

  网站文化

  为有融资需求的个人及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产品转让、质押融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健、透明的投资渠道。

 管理团队

  张虎成 总裁

  张虎成,中国优选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1982年出生于湖北省竹山县,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法律和金融双重教育背景。2014年8月中国优选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张虎成出任集团公司执行总裁。旗下有优选财富、优选资本、优选居、优选宝、优选财经、优选金融研究院等子公司。

  刘勇民 副总裁

  刘勇民,北京东城区人,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15年金融软件研发经验,5年以上技术架构、企业应用开发和技术团队管理经验

  张存隆 副总裁

  张存隆,陕西西安人,毕业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经济学专业。此前就职于优选财富,担任市场部总监,并曾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担任财经记者。

  江才家 总裁助理

  江才家,江西吉安人,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此前就职于优选财富,担任高级理财经理,并曾在北京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实验室担任研究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