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世界环旅集团“WV梦幻之旅”中文会员电子商务平台上线

icon 2015-02-10 09:20:56
icon 0

  搭平台 有则科技开设电子课堂

  汇人脉 高新企业助力梦幻之旅

  2015年2月1日,在中国的“电子商务之都”杭州,一个主题为“WV梦幻之旅中文会员电子商务平台上线”的新闻发布会在之江饭店举行。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运营“WV梦幻之旅中文会员服务平台(www.worldventures-cn.com)”的是一家叫做“杭州有则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家高科技公司,据发布会现场介绍,这家公司只是针对世界环旅集团(简称WV)的中文会员进行法务咨询、网络技术支持、翻译、旅游资讯发布等全方位服务的第三方服务平台。

  随着世界顶级会员制旅游俱乐部——美商世界环旅集团WV梦幻之旅,在世界范围的升温,那面蓝色的印有“YOU SHOULD BE HERE”的小蓝旗的照片也风靡各大诸如facebook、微信、微博等社交网络,随着WorldVentures于2014年的10月正式在香港挂牌营业,香港地区的中文会员也迅猛增长,根据WorldVentures官方发布消息称,香港地区的会员2014年增长率超过2000%,远超世界其他地区。

  香港地区的高速成长,固然对WorldVentures美国总部是一大利好,但是,细心的会员也不难发现,在香港地区高速成长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因为语言问题、培训问题等相关的服务没有及时配套,导致中文会员的退单、停单、死单率也不断攀升。如何能有效解决中文会员能够迅速掌握WorldVentures公司的公司理念、业务内容、营销架构、推广技术始终是困扰中文会员的一个难题。在中文会员交流论坛中,关于美国总部何时进入中国,何时出现中文界面的讨论也是热门话题。

  杭州有则科技有限公司正是看到市场的这一需求,迅速搭建平台,成立“WV梦幻之旅中文会员服务平台(www.worldventures-cn.com)”, WV梦幻之旅中文会员服务平台是针对世界环旅的全球中文会员进行法务咨询、网络技术支持、翻译、旅游资讯发布等全方位服务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平台的上线,使全球华人可以无障碍利用WV美商世界环旅集团的梦幻之旅的事业平台,打造会员的个人旅游事业商机,让华人会员也能参与到这个世界级的旅游平台上,与公司共同创造财富,真正实现边旅游边创造财富的愉快体验。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WV梦幻之旅中文会员服务平台”作为第三方服务平台,运营商是杭州有则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政府引进的海归创业团队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并得到杭州市政府的政策和资金的支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