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梅澜坊新春庙街:缤纷“糖果”闹新春

icon 2015-02-12 15:20:15
icon 0

  春节即近,为了给长沙市民带来一个欢乐、愉快的春节。梅澜坊以“可爱波板糖、欢乐缤纷年”为主题,将在2015年2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五)至2015年3月1日期间,在商业街举办长沙最大的糖果主题嘉年华活动,预计活动参与人数将突破1万人次。

 缤纷“糖果”闹新春

  春节期间,梅澜坊将会被各种缤纷多彩的糖果树、糖果屋等特色糖果装饰品装扮一新,充满浪漫和童真色彩;同时梅澜坊活动方还邀请到许多经典卡通电影里的人偶现身商业街,给市民们表演精彩的节目。让长沙市民在梅澜坊商业街体验到一个充满童趣的羊年春节。

  梅澜坊新春活动来“减压”

  梅澜坊此次活动负责人邓经理表示:现在生活节奏快,年轻人面临着来自社会各方的压力,举办这样一个趣味的新春活动,是希望让青年人可以在梅溪湖游玩时,在梅澜坊体验到久违的童真,减轻他们的工作和压力,让他们过上一个与众不同的欢乐春节。

  梅溪湖唯一滨水商业街

  梅澜坊是梅溪湖唯一滨水商业街,拥有梅溪湖最精华的一公里,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建地产子公司信和地产开发打造。目前,商业街第一组团招商工作初步完成,商街第二组团正在全球火热招商中,商业街预计在2015年10月1日整体开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