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放假啦!约会、聚餐目的地指南

icon 2015-02-13 10:06:05
icon 0

——梅澜坊,梅溪湖唯一滨湖商业街

  情人节和春节悄然而至,情侣们忙着制造惊喜,在外地工作、学习的长沙人,期盼着回家过年与亲朋相聚。春节是团聚的日子,自然少不了聚会,挑一个好的约会、聚会的地点,显得尤为重要。

放假啦!约会、聚餐目的地指南

  春节长假,你不可不知的聚会目的地

  好的约会地点不仅能为邀请人的品位增色,还能为双方的感情加分!梅溪湖梅澜坊商业街,长沙羊年新春必去的商业街之一,美食美景为情侣、亲朋、商业聚会提供绝佳的场地。

  梅澜坊,是情侣约会的好去处。一线梅溪湖美景尽收眼底,整条商业街由18栋现代风情建筑依湖组合而成,自然美景与人文建筑相映成趣,更显浪漫。与爱人在漫咖啡品尝咖啡甜点,湖风席面,侃侃而谈,感情迅速升温。

  梅澜坊,是闺蜜聚餐的好去处。“东情西韵”梅澜坊,将中西文化与餐饮、品牌特色与滨湖风情等元素结合互补,打造出一条独一无二的情景式、体验式休闲、餐饮及娱乐的天堂。闺蜜聚餐,今天中式美食,明天热情西班牙餐,多元精彩不停歇。

  梅澜坊,是商务会谈的好去处。梅澜坊直面3000亩梅溪湖风景如画,是长沙唯一千米滨湖的商业街,享梅溪湖最美的一公里,选址此地商务洽谈,品位高端,让宴请事半功倍。

  梅溪湖唯一滨湖商业街,春节看点多多

  “梅澜坊新春嘉年华”即将浓情绽放!2月23日至3月5日,波板糖主题活动缤纷开启,糖果屋、许愿糖果树、儿童欢乐城堡,还有甜蜜好礼免费放送,带你找回甜蜜蜜的年味!绝对不可错过!

放假啦!约会、聚餐目的地指南

  梅溪湖梅澜坊商业街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国际新城北岸中段,是长沙唯一的千米滨湖商业街。目前入驻的商家有,漫咖啡、山越山、星星里的人、时间仓、炸鸡情侣、贩饭、猩猩人类等美食大牌,未来还将进驻休闲、购物等多品类、多业态的品牌门店,值得期待!

  据悉,梅澜坊第二组团启动全球招商。第二组团将主要以休闲娱乐为主要业态,目前,多个国内一线连锁品牌意向强烈。预计2015年国庆期间,梅澜坊商业街将整街开业,届时必将成为长沙商业项目新名片。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环湖路918号梅澜坊商业街(梅溪湖音乐喷泉向西200米)

  官方微信:mxh-meilanfang

  项目电话:0731-89855822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