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传递家居行业正能量 ———“万套家装免费送”活动跟踪专访

icon 2015-02-12 18:13:11
icon 0

  2015年2月5日,中国家居的新品发布活动及“万套家装免费送”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中山举行。市委相关领导、家居行业协会、各供应商企业、家装公司代表等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以“家居梦,中国行”为主题全面的探讨了中国家装业的新形势与新格局。

  “免费送”活动将万套家装回馈社会的的消息一经推出便引发业界关注,他们此番传递着什么信息?记者由此近距离采访了中国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必俊先生。

  严必俊先生介绍:中国家居自2012年进军国内家装市场以来,一直在为中国家装行业的整合与创新不断努力,通过近三年的沉淀与积累,在2015年我们将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将为家居行业的参与者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对集团发展的关心。

  记者问:中国家居在2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将实施“万套家装免费送”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您能否介绍一下这个活动?

  严必俊先生:“免费送”活动的是一个感恩活动,也是中国家居回报社会的一个活动。企业的发展是在社会大众关心与支持下的结果,我们始终不敢忘记自己的责任,我们一直都坚持着最大努力的回报社会。

  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需要企业有勇气进行创新,这种创新不仅限于产品技术的创新,还可以包括服务模式的创新,甚至还可以包括回报社会的模式。

  记者问:中国家居为什么是想到用“免费送”方式回报社会?

  我们要向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服务,首先必须要有场地、要有推广团队,这是从事任何一种经营业务都要具备的条件。原先我们计划在2015年布局500家体验中心,用来向全国消费者推广我们的家居服务模式。每家体验中心装修与三年的运营成本不会低于1100万元,并且一般情况下每三年就要重新装修一次,也就是说我们每三年每个体验中心都将消耗社会资源1100万元。500家体验中心的预算出来后,可以说这个数目是非常巨大的,如果我们推广服务可以在不浪费巨额的社会资源的基础上完成,那么我们不是功德无量?所以这个预算案出来后,在管理层发生了较为激烈的思维碰撞,最终我们认为将这些预算用来回馈社会,一则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二则惠民,三则能让社会更快速感知我们的优质服务及社会责任意识。

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传递家居行业正能量 ———“万套家装免费送”活动跟踪专访
芬兰印象客厅

  记者问:中国家居想通过“免费送”活动向社会传导什么呢?

  严必俊先生:我们在定2015年的市场战略时,是以向社会传导出勇于担当“节能减排”“惠民”的社会责任作为基础,向社会传导我们的家居服务是“省心、省钱、质量有保障”的。

  记者问:中国家居的“免费送”活动开展得如何?

  严必俊先生:我们秉承中山先生“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家居服务行业中首先进行了颠覆传统的推广方式。举行“免费送”活动,开始还是有些担心的,主要是担心这种颠覆是否会被社会认同,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但从近期的工作情况来看,我们是非常乐观的,到发布会那天,我们的认购已超过15000套,家装行业认同度非常的高。从中山市场反馈回来的信息来看,消费者的认同度也是非常高。

  记者问:听说“免费送”是分12年按月返回给消费者,公司在支付能力上有保障吗?

  严必俊先生: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我们只是将正常经营业务的推广费用用在这个活动中,并且是分12年进行返还。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得到了实惠,对于中国家居来说并不影响支付能力。

  

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传递家居行业正能量 ———“万套家装免费送”活动跟踪专访
凡德罗客房

  记者问:期间我们有了解到中国家居有向小米智能家居宣战,这是否出于炒作目的?

  严必俊先生:中国家居向小米智能家居挑战是两个企业良性竞争的一种邀约,因为我们的套装产品中均包含了智能成份,我们想从引导中国家居行业智能化的角度与小米相互促进、相互鼓励,并不是一种炒作。我也关注到有一些媒体朋友的评论,可能是误读了我们这种邀约。

  记者问:严总,我的最后一个问题,中国家居想在中国家居服务业扮演着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严必俊先生:中国家居提出打造“环保、智能整体家居服务方案提供商”的平台,将整体家装和智能化生活相结合,推进中国整体家居智能化。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