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年轻小三为何败给四十岁原配

icon 2015-02-12 18:18:27
icon 0

  晓玲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大学刚毕业一年多,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做行政秘书,拿着3000多元的薪水,也算小白领。然而,一次下班路上的邂逅改变了她的命运。

年轻小三为何败给四十岁原配

  那天,晓玲正在回家的路上,却被一辆宝马刮了一下,上衣被刮破了。司机马上下车查看,一边道歉,一边叫晓玲上车去买新衣服作为赔偿。晓玲顿时对这个男子很有好感。第二天的公司高管大会上,晓玲意外地见到了这个男人,原来,他是公司华东地区市场部总监James。从那以后,晓玲跟James开始了交往,虽然知道James有家有孩子,但晓玲坚信自己的容貌和身材都秒杀他那全职主妇的“黄脸婆”。晓玲见过“黄脸婆”的照片,知道她比James大5岁,已经40岁了,肿肿的眼泡,黑黑的熊猫眼,脸上的皮肤松弛,厚重的脂粉也压不住皱纹此起彼伏。更可怕的是“黄脸婆”的身材,就像一个在水里泡大了的馒头,150斤的体重让90斤的晓玲感到了超级自信。她坚信在不久的将来,自己一定能打败“黄脸婆”,顺利嫁给James。

  然而,在三个月后的一天,James发来了一条短信:“我跟老婆和好了,我们分手吧。”这让晓玲仿佛遇到了晴天霹雳。她忍不住偷偷跟踪James,想看看他是否又另结新欢。意外的是,James把宝马开到了自家楼下,一个身穿高档阿玛尼时装,面色红润,肌肤吹弹可破,身材凹凸有致的年轻女人走了下来,这个女人就是James的“黄脸婆”。不服气的晓玲为了将事情弄清楚,跟踪“黄脸婆”来到了雅涛美容院,这才恍然大悟。三个月前,万念俱灰的“黄脸婆”在朋友推荐下找到了雅涛美容,一口气做了三个项目“周氏美颜术”、“周氏减肥术”和“周氏健康管理”,正是这雅涛三大招牌帮助她找回了曾经的青春美丽和苗条身材。此外,雅涛资深美容师还教会了她怎样化妆,怎样搭配服侍,焕然一新的“黄脸婆”自然受到了老公的青睐,夫妻重归于好。

  反观晓玲,仗着年轻貌美,早早地放弃了保养,才23岁的年龄,看起来无端老了10岁。沮丧的晓玲不知不觉中走进雅涛美容院,想尝试一下三大招牌项目的奇妙之处。在美容师的建议下,她逐渐改变了熬夜的生活习惯,不再赖床,不吃高热量食物,彻底放弃了不健康的快餐。一个月后,晓玲脸上星罗密布的青春痘消失了,皮肤恢复了先前的光滑柔嫩。有了“周氏减肥术”的帮助,晓玲的身材越来越匀称,玲珑的体型让她走在街上多了不少回头率。三个月过后,晓玲接到了一位公司大客户送来的玫瑰,花束里有一张小卡片,写着“你像天使一样美丽,做我女朋友吧”。幸福的晓玲在讲述这段经历时,不断告诫女性同胞们,“爱自己,男人才会爱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