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跨界游走 停不下来的化妆培训时尚 “教父”

icon 2015-02-13 10:51:18
icon 0

  跨界游走停不下来的化妆培训时尚 “教父”来自昆明化妆培训学校杨洋造型的时尚教父杨洋老师。

跨界游走 停不下来的化妆培训时尚 “教父”

  我问佛:为何不给世间所有女子美丽的容颜?

  佛曰:那只是昙花一现,用来蒙蔽世俗的眼,没有什么美可以抵过一颗纯洁仁爱的心,我把它赐给每一个女子,可有人让他蒙上了灰。

  这是仓央嘉措的一段谒语,也是杨洋身为造型师却很推崇的一种修身养性的理念。没有谁的容颜是永恒的,但从内到外历练自己,在化妆、服装搭配、修养提升等整体包装打造后,每位女性都能散发出独一无二的魅力。“取长补短,用犹如整形医生般的专业手法,让女孩们变得更美,这就是我做这份工作最大的心愿。”

跨界 “玩咖” 做昆明的时尚标签

  2014年12月20日,作为昆明的时尚“教父”,杨洋和白族女书画家姚林的跨界展在新加坡正式开幕,一个是时尚造型师,一个是书画家,在他出发前我就很好奇,他们究竟找到了怎么样的方式让两者合二为一,完成跨界合作?杨洋对此却心有成竹:“展出的时候,姚林老师的书画作品作为背景,布置在整个画廊里,而我独家设计的服饰则由模特来演绎,在现场,姚林老师会在模特的皮肤上、衣裙上,用她的书画创造,构成像彩绘一样的图案,编写书画中的山水意境,而我现场给模特创作的发型、妆容,则是云南味十足但又能体现时尚元素的,会用到很多少数民族的头饰、簪子,也会借鉴藏族、苗族、彝族等民族的服饰色彩搭配。所有服饰的材质,基本上是纯天然的丝、棉、麻....。.总之,这是时尚与艺术一次‘玩咖’间的聚会,我们会带着轻、愉悦的心态来做一件事,然后用很生活化的场景与方式,提醒所有人,那种水墨画般的意境并不只存在于曲高和寡的艺术殿堂,它可以存在与生活的任何点滴之中,只要有心,用很简单的方式就能装点自己,保留那种淡雅的韵味与心境。”

  事实上,跨界对于杨洋的2014年而言,不是一件陌生的事。对于昆明这座城市而言,杨洋是所有爱美女士熟悉的老面孔,这个出生在7月的巨蟹座男子,身上拥有许多头衔:国家级造型师,时尚先生,亚洲化妆先生大奖获得者,彩妆教父,昆明时尚界掌门,学校校长。昆明是一座包容的城市,一座容纳万物和各种流派的城市,自从15年前杨洋选择到昆明发展之后,他与这座城市的缘分就没断过。

  近年来,大大小小的顶级奢侈品品牌不断在昆明落脚,LV、Gucci、Coach在昆明随处可见,昆明的时尚,与世界无距离,昆明人对追求时尚的步伐,也是亦步亦趋。而当这些大牌在昆明落脚或者举行发布会的时候,总少不了一个人的身影,那便是杨洋。每人能否认昆明的时尚指数,也没人能够否认昆明和国际的接轨。很多人见到杨洋的时候,都会将他自成一派的穿着和风格看成一件艺术品。以杨洋为首的独立设计师、时尚买手、摄影人圈子,共同构成了昆明的时尚光环,包括ESPRIT春夏装发布会、法国国际品牌KOOKAI时装发布会、韩国品牌KANGJINGYONG女装发布、Jackle Chan 服装发布、MAX&Co。秋冬发布会、成龙服饰品牌昆明春夏时装发布会等,杨洋总是座上宾,他已经成为了昆明这座城市的时尚符号。

跨界游走 停不下来的化妆培训时尚 “教父”
跨界游走 停不下来的化妆培训时尚 “教父”

痛苦别离 在行走中领悟禅意

  在挑逗别人眼球这一方面,杨洋总能出奇制胜,2014年底,他联合上海旗袍皇后杨明明,台湾婚纱、晚装品牌蔡美月等,完成了昆明本土最大规模的彩妆发布,谢幕时的他,化身“阐师”,一身画眉袈裟,表情不喜不悲,时尚都市的种种任安喧器被他一并抛弃,仿佛悠悠天地之间,只剩他一人,在古风悠然的门楼前、屋檐下,独自面对略显萧瑟的天地,安静、悠闲,独往独来,整个画面透出浓浓的禅意,空灵得有些忧伤,让人看的平静与释然。

  一处风景,一段瑜伽,一本书籍,一杯心灵鸡汤,向来推崇“精致生活”的杨洋与“静虑”、“心住一境”、“身心脱落”、“平常心”等等禅意精神相遇,不需要灿烂的色彩与过多的包装,如同王维的山水诗一样,在一种幽静中与自然对话,无言中却能呈现一派天趣与智慧,“残曛烛天,暮空照水”的意境,仿佛禅宗的谒语一样,令人有无限的瞎想。

  我问佛:世事本无常是什么意思?佛说:无常便是有常,一切自知,一切心知,月有盈缺,潮有涨落,浮浮沉沉为太平。事实上,杨洋选择这样的造型结束这一年,与他的心境有关,2014年是杨洋遭受“重创”的一年,1月17日,母亲的突然离世,让他饱尝了失去至亲的痛苦折磨。对于杨洋而言,多年以后,母亲是他归家时的温暖羁绊,也是他的良师益友,母亲走后,杨洋很久都沉浸在哀伤的情绪当中,为了寻求心灵上的解脱,他四处游走,去了青海、色达、西双版纳的许多佛寺、禅林。在色达,他从头到尾观看了天葬的整个过程,“那一刻,看着执行天葬的禅师的所有动作,我没有任何的恐惧,只觉得前所未有的平静,我曾听以为活佛说过,天葬就是人在世间的最后一次布施。但我们没有了生命,没有了意识,那句冰冷的肉体也就不再重要了,把自己彻底还给自然,让鹰鹫因自己而多得一天的饱食,也不失为一种修为。”那一刻,杨洋觉得自己确实领悟了,看淡生死,不意味着消极,而是提醒自己更加坚强。

  “死去的人尚且如此,或者的人就更应该唯亲朋好友,以及这个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多付出一些,拥有再多的财产,如果不能给人幸福感,也是枉然。”2015年,杨洋还会与《洋妞到我家》的导演陈刚合作,共同打造新概念舞台剧《摇滚西厢》,为更多人呈现视觉盛宴。除此以外,杨洋也为自己继续游走,制定了旅行计划,“在母亲去世前几天,她还和她的一帮老朋友说,我会带她去澳洲,这次未能成行的旅程,是我最大的遗憾。2015年,除了更加努力的工作,我还要带着母亲的照片去澳大利亚、新西兰继续旅行,愿她在另外一个世界安好,对我放心。”

  如果您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化妆造型师、形象设计师、摄影师、美发师,就来昆明杨洋造型吧,我们将用专业强大的培训教学竭诚使您达成梦想。

  昆明杨洋造型化妆摄影美发培训学校(杨洋造型)

  化妆培训咨询电话:0871-63631417

  化妆学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风西路71号5楼(艺术剧院对面)

  化妆学校网址 http://www.yyzaoxing.com

  企业QQ 800031323 咨询QQ 550183458

  以上内容整理发布为昆明化妆培训学校杨洋造型小编:枫帆网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