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i-ROBOT:平衡车硬件为王 软件也不可忽视

icon 2015-03-02 12:12:16
icon 0

i-ROBOT:平衡车硬件为王 软件也不可忽视

  2015年无疑是智能平衡车产业洗牌的关键之年,随着各大厂家技术的不断成熟,伴随而来的是,平衡车之争已由早期堆砌硬件向软硬件一体化体验转变,在硬件极易产生同质化的今天,智能APP,将成为平衡车的下一个风口。

智能APP成为平衡车的下一个风口

i-ROBOT:平衡车硬件为王 软件也不可忽视

  在平衡车产业中,厂商更加注重在硬件方面寻找答案,但在互联网企业的搅动下,市场环境发生了些改变,软件、标准成为平衡车厂商争相抢夺攀比的对象。平衡车是 “物”与“网”相连、虚实结合的实体经济,上海新世纪机器人副董事长郭震表示:“这不是硬件企业公司的复兴,而是软件通吃世界的下一步,到头来还是软件为王,硬件只是躯壳而已。”

  作为行业领导者的i-ROBOT就坚持贯彻了这一方针,在对硬件精益求精的基础上,并没有对软件掉以轻心。i-ROBOT团队巧妙地将互联网思维接入到产品开发上,率先实现平衡车行业的信息互联化。率先实现了手机APP与硬件进行人机对话的先河,并在推出之后持续不断的在进行改进。

  这款定制开发的APP是平衡车界在互联网时代人机互动的创新。用户扫描车身的二维码下载i-ROBOT的手机APP,通过与平衡车的蓝牙地址配对进行注册,和然后用户的手机就通过蓝牙和自己心爱的i-ROBOT平衡车进行数据交换,

用户体验至上 多重人机交互

i-ROBOT:平衡车硬件为王 软件也不可忽视

  对消费者来说,APP就像一个服务管家,从用车到养车再到修车,时刻为他解决各种问题。产品的数据通过蓝牙设备导入手机APP里,用户可以了解到产品的状态、电量、错误警报等问题。

  i-ROBOT这款定制开发的APP是平衡车界在互联网时代人机互动的创新。用户扫描车身的二维码下载i-ROBOT的手机APP,通过与平衡车的蓝牙地址配对进行注册,和然后用户的手机就通过蓝牙和自己心爱的i-ROBOT平衡车进行数据交换。

  最新的移动APP应用,支持手机开关机、车况信息显示、GPS位置查询、以及一键助手等功能,通过一键式沟通界面迅速连接专业的i-ROBOT客户服务顾问,享受全天候安全保障、疑难解答和安心便利服务。您还可以通过手机实时获知i-ROBOT的行驶速度、电量、里程等运行状态,并记录车的故障状态。通过手机应用即可随时查看车辆在地图上的位置以及运行轨迹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APP应用还基于物联网技术加入了实时社交的功能,例如,添加好友、创建车友群、车友雷达、派对活动等。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的专属尊崇服务为i-ROBOT拥有者提供更多贴心可靠的高科技体验,开启真正基于人机对话的物联网服务。

  当众多厂商受制于传统思维,依然尊崇“硬件为王”的时候,i-ROBOT的颠覆性思维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将最前沿的IT技术和移动社交与平衡车车载系统完美结合,这就是i-ROBOT吸引我们的根源所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