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你家的壁挂炉安全吗?——持续关注BAXI维权

icon 2015-03-11 16:23:53
icon 0

  在2014年10月24日出版的《华商报》刊登了《喜德瑞热能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授权律师声明》(以下称《声明》),就侵权事件发表正式声明。《声明》称被侵权品牌BAXI为BAXI GROUP LIMITED(八喜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喜德瑞热能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称喜德瑞公司)系BAXI GROUP LIMITED(八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子公司,被许可使用“BAXI”商标,并代表其主张权益。

  华商报正式报道:

你家的壁挂炉安全吗?——持续关注BAXI维权

  记者从喜德瑞公司了解到,涉嫌侵权的公司在《声明》发出4个多月以来,并没有停止在陕西境内销售其利用BAXI品牌知名度模仿商标、与BAXI壁挂炉产品外观一致的产品,并称其自主销售的产品系BAXI在中国投产,但正品BAXI品牌产品均为进口。其行为涉嫌破坏区域市场秩序,对BAXI品牌和消费者利益造成了侵害,对消费者产生了认知上的严重误导,应当引起整个行业以及社会的广泛重视。对此,喜德瑞公司表示将付诸法律程序,用法律的手段捍卫自身权益的同时,也切身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

  那么,“山寨”的壁挂炉产品会对消费者带来什么切身的利益损害?记者采访了喜德瑞中国区技术服务总监范宇卿,他一语道破——“安全”。不要说产品零部件是否原装,单是没有专业的前期考察和规范的安装,就已经为用户埋下了安全隐患。喜德瑞公司非常重视用户的安全,其有高素质的工程师团队,提供锅炉及系统的指导安装与调试,售后提供及时有效的故障排除维修服务以及系统的维护与保养。在产品方面,提供100%原厂配件,保证配件的及时供应。“经过了一个半世纪的发展,今天的BAXI早已经壮大成为欧洲主流品牌,享誉全球,在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土耳其等国家设有15家工厂,锅炉日产量4500台,年产量超过100万台。如果像BAXI一样,有保证质量的产品及服务,消费者也会用得更明白,更安心了。”

  希望通过此文,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壁挂炉产品“被山寨”的危害性,记者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购买壁挂炉产品时,请认准商标、商家和产地,做好前期调查,尽量购买有质量保证的大品牌,避免因质量问题产生的不良后果,甚至危害到生命安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