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碧欧空气净化器如何看待柴静雾霾说?

icon 2015-03-12 13:24:57
icon 0

  近来,央视媒体人柴静就雾霾调查所公布的一段名为《穹顶之下》的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深思。在那篇报道没有出来之前,有多少人觉得雾霾是可怕的,觉得空气污染对自己是没有生命威胁的?就像是有的人还毫无意识的对这些隐形的危害视而不见,又或者是有的人已经开始注意到生活中空气的PM指数,又或者是市场上各种空气净化器的盛行,都表示了对著名媒体人柴静调查成果的相关深思。

  众所周知,世界的经济腾飞给人类带来了多元化契机,但是,其生存环境却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可是,当人们开始沦为蒙面大侠的时候,当几千万人的生命遭受威胁的时候,当我们赖以呼吸的空气变成毒气的时候,深深的危机感向我们迎面而来,我们应该开始忧心自己,忧心大家。目前,北京的肺癌发病早已一路飙升比十年前增加了50%,中国大陆的癌症发病率已居世界首位,而肺癌是中国致死率最高的癌症。据资料统计显示,人的一生有70%左右的时间要在室内度过,人日均吸入空气12立方米,空气质量对人的健康十分重要,然而目前全球室内居住空气质量不容乐观,室内空气污染已被归结为危害公共健康的5类环境因素之一。

  随着汽车的增多,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随之增多,因此,温室效应化的结果就是严重导致北京、天津等北方城市的雾霾效应。这些北方城市,长年干燥,空气本就稀薄,再加上一些人为因素(人口、汽车等)的影响,让雾霾更加肆虐的席卷而来。

  大量数据表明,碧欧产品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英德使用数据表明提高工作效率最高可达70%),有效预防和控制以空气与物体表面为媒介的传染性疾病,减少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病率和皮肤过敏等症状而达到美容的效果;提高食品新鲜度和保鲜期,降低空调管道的清洗频率和维护成本,增强过滤效率及空调运行效率,最大限度的使用回风(可达30%-70%),减少新风至30%-70%,减少循环次数至20%,这将使空调运行能耗节省35%-75%;产品性价比高,现今的电子感应和复合型空气处理技术,使得用户更方便使用。

  在碧欧DBD离子化过程中,离子簇在空气中的超长寿命(长达2.5小时)能够迅速与空气中的有害化学气体,如甲醛、苯、VOC等挥发性有机物异味,有害微生物如细菌、病毒、霉菌(包括SARS/禽流感和埃博拉病毒)和可吸入颗粒物(解决PM2.5问题)等污染物碰撞接触,然后使其裂解、丧失活性或沉降到地面,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功效。同时不会产生如紫外线、过量氧气、氯簇物质等其它对人体有害的二次污染物质。其净化效果超过99.8%。

  2004年,德国卫生部应中国卫生部的请求,委托德国马堡菲利普大学医学院病毒研究所使用SARS病毒做灭活实验。2004年11月1日得出实验结论:用碧欧公司的设备在一分钟工作时间内SARS病毒已完全失去活性。同时对埃博拉、禽流感和流感等空气病原微生物的灭杀效率同样突出。2004年,卫生部组织在全国共工场所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状况监督检查中发现: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60多个城市的937家公共场所中,合格的仅58家,也就是说有九成多的中央空调在吹脏风。德国碧欧有效的解决了这类问题,我们的人民大会堂、奥运鸟巢、挪威游轮等都在使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德国救援队携带的空气净化消毒设备正是碧欧公司生产的VIROXX系统。用VIROXX系统对密闭空间进行10分钟消毒,即可达到进行外科手术的空气卫生要求。

  在大自然给予我们更多宝贵财富的同时,碧欧也在用自己的行动来回馈大自然的馈赠。德国碧欧公司推出的全新空气净化器,离子化过程模仿大自然,按照不同室内环境开发出不同产品,完美解决了空气污染难题。而且按照自然界中的离子浓度,利用电离技术可以把这个自然现象人工实现,不管是从功效还是使用能耗上,都备受各界人士的喜爱。

  庆祝2015碧欧品牌店已隆重邀请入驻天猫:http://bioclimaticdll.tmall.com/ 猛戳我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