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伊普斯维奇是一个金矿的澳洲房产投资宝地

icon 2015-03-11 16:31:05
icon 0

  海外房地产市场之所以这样火热,是国人的炒起来的?还是置业传承财富首选通道?澳洲房产现在成为全球关注热门城市,投资这里是最佳选择。而伊普斯维奇曾被称为是全球资本增长的领导者,为什么说是昆士兰州发展最迅速的区域之一?

伊普斯维奇是一个金矿的澳洲房产投资宝地

  伊普斯维奇是澳洲唯一入围城市(全球21世纪大智慧城市奖),是唯一一个上榜城市(世界年度国际智能社区奖21强名单)。是昆士兰州第三大城市,距布里斯班市中心30公里,总面积1.8万平方公里,到2031年可达46万人口,所以是昆士兰州发展最迅速的区域之一。

  伊普斯维奇房产推出双钥匙精装独栋别墅,双钥匙是继澳洲政府补贴结束后新的澳洲房产明星投资项目。

  每个双钥匙别墅包含两处独立的住宅,每个住宅配备有独立的厨房、起居室、入口和停车位。双钥匙别墅属于单体结构且属于一个土地登记证下(房产证下),但是该别墅中的两所住宅互相独立且可以供不同用户同时租赁,可为投资者带来双重租金收入。

  双钥匙别墅是澳洲稀缺项目,唯一一项缓解住房需求,又能给置业者带来双份收益的好项目。迈恩国际联合澳洲开发商发布了这款产品,给海外投资者带来了无限的财富和福音,真是房地产投资必备的宝地。

  迈恩国际官网:www.maienguoji.cn

  迈恩国际微信:maienguoji2014

  免费报名热线:400-6965-400

  2015年3月14日,迈恩国际公司在北京朝阳区嘉里大酒店举办了“解密海外投资创造终极财富”双宅生活,双份收益,源源不断正现金流,澳大利亚精品房产投资说明会。首席房产投资策略分析师深度解析了海外投资市场的方向和趋势。他表示,海外房产投资的风险和机遇、买房移民买房养老是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当投资人的资产达到一定规模时,考虑的不再是追求财富的快速增长,而是在财富积累后,如何在可控制的风险下获得稳定收益,未来继续保持可收益的状态。再加上澳洲开发商亲临到场,对现在澳洲房产稀缺和最新精品项目的发布和到场贵宾亲密互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