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天龙国际揭露骗子利用QQ行骗事件 为广大网民敲响警钟

icon 2015-03-11 17:08:01
icon 0

  天龙国际在最近一段时间的了解,目前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QQ欺骗出国留学生,在网上发布了一个帖子说他妈妈看到教授称自家孩子出了状况要求家长汇款后,李同学现在发现这是个骗局。

  后来,天龙国际对这样的骗局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昨天的同学李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因为李先生的儿子是目前在英国,因为时差的关系不易打电话,他委托父亲与记者谈起当时的情况,希望能带给大家的警觉。

  李同学的妈妈在QQ收到一条消息,说是李同学的手机掉进了水里,现在又要交学费了,希望家长能汇钱尽快回来。李同学的妈妈陈女士怀疑对方不是李同学,但对方说自己是一位英国教授,陈女士打电话给李同学的电话是无法接通的状态。

  这下陈女士没有任何怀疑了,陈女士向教授要了银行卡账户,然后到农业银行为教授汇190000元。这件事发生后。直到陈女士看到女儿在网上问过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遭遇了骗子。

  事发后,陈女士立即向警方报案,这里天龙国际提醒广大网友注意网络欺诈,QQ好友借款要求电话确定或者当面联系,避免上当受骗。尤其是学生家长,孩子出现问题都会特别慌张,缺乏考虑,但是只要记住一点,涉及到钱时,必须电话沟通确认后再做决定,这样就能够尽可能的避免上当受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