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莆仙网——莆田第一生活门户网

icon 2015-03-13 11:03:28
icon 0

      “莆仙网”的前身“莆房网论坛”创建于2004年,是莆田历史最悠久的生活社区网站之一。2014年底公司大规模投入,以创造莆田域名交易市场新记录的价格133.666万元收购0594.com域名。2015年2月,正式升级更名为“莆仙网”。

莆仙网——莆田第一生活门户网

      “莆仙人,就上莆仙网!”的网络精神,得到了广大本地网友的热爱和支持,找资讯、要装修、要买房、找美食、找对象、有困难就上莆仙网的观念已经深入莆田民的心里,已成为本地访问量和影响力最大的生活社区网站。

      自2004年运营以来,莆仙网拥有了更强更有力的技术后盾、更加成熟的网站运营经验,更加专业丰富的分类内容,至今我们已经推本土资讯、房产、家居、美食、摄影自驾游、汽车、婚嫁、闲置转让、时尚娱乐等频道,以及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我们一直着力于为莆田网民,创建一个开放、可靠、温暖的本地生活交流家园,引领本地生活消费风向标,是莆田第一生活门户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