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嘉力丰新品墙基膜来袭 引发品质革命

icon 2015-03-16 11:16:06
icon 0

嘉力丰新品墙基膜来袭 引发品质革命


      品质,是嘉力丰的立业之本。在2015年会上,嘉力丰正式提出了“品质宣言”,首次将“品质至上”的概念以书面和纲领的形式呈现在大众面前。2015年北展,嘉力丰以革命性新品“多效全护墙基膜”,实现对品质的承诺。这是嘉力丰对企业和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也是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

新品发布 革命在发生
       3月13日,北京墙纸展会正式拉开序幕,嘉力丰携新品“多效全护墙基膜”亮相展会,引发行业同仁和观展商热议,如同平地惊雷般,以振聋发聩的声音宣告:行业革命时代来临了!
      北京展会是每一个中国墙纸人的盛会,但近年来展会的内容都缺乏新意与活力。无论是墙纸本身还是辅料行业,都缺乏革命性的创举,从产品本身到品牌理念都表现平平,换汤不换药。为推动行业进步,改变墙纸辅料行业踌躇不前的现状,嘉力丰在本届展会上推出革命新品“多效全护墙基膜”,真正将辅料产品的标准推向了全新的高度,树立了辅料产品的品质新标杆!


嘉力丰新品墙基膜来袭 引发品质革命


科技革命 树立高标准
      “多效全护墙基膜”是嘉力丰经过多年研发,2015年北展正式推出的高端新品。而这里的“高端”,并非指价格昂贵,而是指科技含量“高端”。
       现在市场上的基膜产品,采用混合技术生产,所谓混合技术即多种材料混合为成品;而嘉力丰多效全护墙基膜,采用的是无皂核壳聚合技术,在聚合过程中采用有机硅与功能单体结合改性,使基膜性能有了质的飞跃。两种技术有什么区别呢?如果把基膜产品比喻为白酒,那么混合技术就是指酒精勾兑生产,而聚合技术则是将各种酿酒原料进行加工酝酿,最终成为极品佳酿。
      高端科技造就卓越产品,“多效全护墙基膜”能够完美防水的同时,还具有优越的坚固、净化等性能,大大提升了基膜解决墙体问题的能力,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嘉力丰新品墙基膜来袭 引发品质革命


概念革命 普及墙基膜
      嘉力丰新品真正将行业和产品带上了科技化的道路,推动行业的科技革命、产品革命。但这只是针对业内人士而言,消费者又如何能体会到基膜产品提升所带来的好处呢?
      在本次展会上,嘉力丰首次提出了“墙基膜是贴墙纸的第1步”的概念。这一概念的提出,正是为了向大众消费者普及墙基膜的作用和重要性,让消费者认识到墙基膜是贴墙纸的必要步骤,也有助于解决墙纸在销售或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避免因墙体问题而引发的一系列售后问题,推动墙纸行业的良好发展。

 

嘉力丰新品墙基膜来袭 引发品质革命


墙纸革命 再建新品牌
      百嘉利墙纸是嘉力丰集团旗下的墙纸品牌,以原创、环保、创新理念为品牌基调,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本次展会上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百嘉利不仅带来了新的产品,同时带来了嘉力丰新开发的墙纸品牌——多蓝图墙纸。多蓝图和百嘉利共同构建了嘉力丰的墙纸版图,相信在接下来的市场表现中能够齐头并进,成为中国墙纸行业的新兴代表。

 

嘉力丰新品墙基膜来袭 引发品质革命


环保革命 欧盟荣誉加持
      环保是嘉力丰品牌精神的灵魂,在环保的路上嘉力丰一直走在同行的前面,2013年12月,嘉力丰产品通过欧盟最高环保标准(SVHC)检测,成为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欧盟环保品质的辅料企业。2015年1月12日,嘉力丰糯米胶、基膜等全线产品再度通过欧盟最高环保标准检测。

      2015年欧盟最高环保标准SVHC当中高关注度物质的检测项目由2014年的151项提升到161项,这也意味着欧盟的环保标准正逐步提升,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嘉力丰能再次通过欧盟标准的验证,这也说明嘉力丰各项产品对环保的高标准、严要求,有力传达了嘉力丰始终秉持着“品质核心,环保先行”的产品开发理念。 

      科技突破、观念普及、坚持环保,嘉力丰每前进一步都在践行着一个承诺:品质!品质是嘉力丰立业之本,是每一个嘉力丰人坚守的阵地!正是因为我们坚持品质、承诺品质,才有了今天的嘉力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