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不止全球美食 还有你最渴望的“呼吸的甜”

icon 2015-03-17 13:44:23
icon 0

——梅澜坊,梅溪湖唯一千米滨湖商业街

不止全球美食 还有你最渴望的“呼吸的甜”

  年轻的K小姐是旅游达人,春节刚从美奈回来的她对当地的海鲜饭赞不绝口,如今,正在全城搜罗美食的她,发现了梅溪湖梅澜坊商业街,如获至宝。

  鲜氧滨湖,长沙唯一千米滨湖商业街

  梅澜坊商业街是她在梅溪湖逛灯展偶然发现的,她形容梅澜坊“空气中伴着湖风的甜”。

  “当时正在看喷泉,惊喜的发现了这条迷人的商业街,依湖而建有着异域风情的建筑风格与梅溪湖的风光融合出了令人感动的味道。”K小姐绘声绘色地说起发现梅澜坊商街的情景。

  “在湖边走走可以去漫咖啡买来饮料和甜品,还有法式西餐、西班牙牛排,甚至还有闻所未闻的O2O餐厅,逛逛公园的时间,在手机上就可以下单点菜,不得不说真的很神奇!” K小姐对梅澜坊商街很满意,想推荐给更多的人。

  山越山、漫咖啡等商家开业

  让梅澜坊做个自我介绍。梅澜坊商业街位于梅溪湖北岸,是梅溪湖片区核心区域唯一零距离滨水商业街。整条商业街由18栋现代风情建筑依湖组合而成,设计将餐饮与文化、品牌特色与滨湖风情等元素结合互补,着力打造一条独一无二的情景式、体验式休闲、餐饮及娱乐的天堂。

不止全球美食 还有你最渴望的“呼吸的甜”

  现在来梅澜坊你能找到什么?目前,漫咖啡、山越山、星星里的人、时间仓、炸鸡情侣、贩饭、猩猩人类等品牌商家已入驻梅澜坊商业街,更多餐饮、休闲、娱乐等品牌商家还将陆续进驻,请拭目以待!

  据悉,梅澜坊商业街第一组团已全面开业,第二组团启动全球招商。第二组团将主要以休闲娱乐为主要业态,目前,多个国内一线连锁品牌意向强烈。预计今年国庆期间,梅澜坊商业街将整街开业,届时必将成为长沙商业项目新名片。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环湖路918号梅澜坊商业街(梅溪湖音乐喷泉向西200米)

  官方微信:mxh-meilanfang

  项目电话:0731-89855822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