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龙抬头 柏厨2015年度经销商大会即将召开

icon 2015-03-18 10:06:04
icon 0

  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大家小户使耕牛。”此时,阳气回升,大地解冻,春耕将始,万物勃发,正是一年的农事活动即将开始之时。柏厨就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以恢弘点睛之笔,因势而谋,逆势而上,助您成就大商梦想。  

龙抬头 柏厨2015年度经销商大会即将召开

   柏厨2015年度经销商大会将于3月21日,在杭州湾总部召开。大会以“龙抬头”为主题,旨在让全国各地的大批业界精英、行业专业人士及加盟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厨柜行业的发展前景,共商2015业绩突破战略。   

  据悉,为了让广大加盟商更加深入地了解柏厨现状及最新发展趋势,柏厨各部门将在大会上对2014年的工作做总结报告,同时开展2015年运营形势分析会议,并从运营战略、营销规划、研发支持、产品规划、供应保障等方面做全面部署规划。柏厨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和付出,大会将现场表彰一大批优秀经销商,以此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同时也激励他们在未来的一年更加拼搏。在会后还安排有多种形式的互动沟通,公司各部门领导将面对面的听取经销商伙伴的心声。以广开言路的方式,集思广益,为顺利达成2015年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2015年,柏厨将结合自身优势,进行创新性的发展,力求为经销商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和更加周到的服务,真正实现双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