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厨电家博会上演“吸油烟对决赛”

icon 2015-03-17 17:22:50
icon 0

摘要:经常下厨做饭的人都知道,吸油烟机的吸力越大越好,并且商家们都卯足了劲宣传自己的大吸力,那么,究竟谁的吸力大、谁的除烟效果好?消费者更是一头雾水。就在3月11日的上海家博会上,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的认清油烟机的吸力大小,海尔厨电竟然将“吸油烟比...

  经常下厨做饭的人都知道,吸油烟机的吸力越大越好,并且商家们都卯足了劲宣传自己的大吸力,那么,究竟谁的吸力大、谁的除烟效果好?消费者更是一头雾水。就在3月11日的上海家博会上,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的认清油烟机的吸力大小,海尔厨电竟然将“吸油烟比赛”搬到了现场,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记者在家博会现场注意到,所谓的“吸油烟比赛”,其实就是用两台吸油烟机同时吸油烟,看谁的吸力和除烟效果好。在“比赛”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提前将一台采用了倒锥型油网设计的海尔深腔净吸油烟机,和一台传统的正锥型油网设计的油烟机固定好,并且下方都设置好了玻璃罩,玻璃罩内分别有一台人工油烟生成器。

  当“比赛”开始后,工作人员同时打开两台吸油烟机,与此同时,玻璃罩内的油烟生成器也开始不断冒出白色的油烟。“比赛”之初,两台吸油烟机都能迅速将油烟吸走,但随着油烟量的增多,传统的正锥型油网吸油烟机有些吃不消,还出现了反弹逃逸现象。而海尔吸油烟机就完全不同,能瞬间将油烟吸走,还不会出现反弹逃逸现象。

海尔厨电家博会上演“吸油烟对决赛”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传统的油烟机会出现油烟逃逸现象,而海尔的油烟机就不会?”对于这一现象,现场的观众疑惑不解。对此,记者采访业内人士获悉,其实油烟反弹逃逸是最常见的现象,也是行业内的一大难题。因为,普通油烟机多数都是下凸外露的正锥型油网设计,腔深较浅,这不但会影响吸力,油烟上升时接触到油网后形成反弹逃逸,并产生噪音。

  而采用深腔倒锥型油网就完全不同,由于没了下凸外露的油网,减少了阻力,避免油烟反弹逃逸,还能借鉴漏斗效应,瞬间提高空气上升的速度。而根据此前上海同济大学出具的权威实验报告显示,采用倒锥型油网的海尔深腔净吸油烟机要比传统油烟机的除烟效果高出两倍。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室内空气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海尔深腔净吸油烟机颠覆性的油网设计,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安全的厨房环境,而且其创新理念也为行业的变革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